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妃VS邪帝:娘子,别惹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该死的,这半空中没有支撑点,火云汐正思索着怎样躲过这一场危机。

    身子却直直的落进一个宽阔的胸膛,带着一股熟悉而陌生的气质,火云汐根本没有看清来人,快速的就是一掌向抱着自己这个人而去。

    “娘子,你想谋杀亲夫啊,到时漫漫长夜没有为夫,娘子可要孤单死。”

    这个胸膛的主人大手握着火云汐的手,无形间对方只是轻松的将火云汐的掌风化为虚无。

    语气却是十分轻佻。

    娘子,谁敢乱叫,我塞了他的嘴,火云汐火大的抬起头。

    当看见头上带着笑却危险十足的面孔时,火云汐嗡的一声,头就像被炸开了似的。

    那是一个极美的男子,长眉若柳,身如玉树,长长的紫发披在雪白颈后,额头间的烈焰栩栩如生,将这个男子存托着更加少有,简直可以用娇艳欲滴来形容。一个男子能长成这样,绝对是祸害中的祸害,《恢复邪帝后就是紫发了,前面绾绾忘了写。》

    他居然这么快就找到她了,他在她身上安装了追踪器还是追踪仪。

    从寂月邪身体里散发出的危险,火云汐就知道自己踩到铁板了。

    第一反应,火云汐就是想要挣脱这个怀抱,可是那双大手有力的嵌住她的细腰,不管火云汐怎样用力,却丝毫动弹不得。

    他看着火云汐时带着无限柔情,当他桃花眼扫过榻上呆愣的夏侯远尘时,整个人冷若冰霜,令人生畏。

    没看见寂月邪怎样,围绕在他们周边的暗卫只听“轰轰轰”的声响,每个人全是都冒出了不少血洞.

    这样血流成何的场面,似乎早在哪里看见过,遍地的尸体,硝烟四起,那个画面一闪而过,让火云汐怎样也捕捉不到。

    头似乎有些痛,火云汐摇了摇头,努力让自己清醒。

    寂月邪则是阴沉的脸,整个人就像修罗一样,敢动他的女子,下场都只有一个字:“死”。

    榻上的夏侯远尘脸惨白惨白的,吓得眼睛瞪得大大的。

    这样绝美无双的男人还是第一次看见,却又这样的残忍与霸道。

    寂月邪眼神不带一丝感情的扫过夏侯远尘,带着他父皇也没有的威严,这股气息一秒夺人心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