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妃VS邪帝:娘子,别惹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的话只说一次,不要让我动怒。”

    他没有让这里的人全滚蛋就已经很不错了,这个凡人还跟他讲条件。

    掌柜的脸色也是一变,这个绝代无双的男子这样不知好歹,虽然不知道是什么来历,但是雅座里的人更加得罪不起。

    “这位客官,在这里闹事是没有好下场的,你知道这风满楼是谁开的吗?我劝你……”

    掌柜的话还没有说话,就被寂月邪一巴掌拍飞出去。

    哗的一下,吐出一口鲜红的血。

    “啊,出人命了。”

    酒楼里顿时闹哄哄的,这些来吃饭的不过是寻常百姓,此时见到这样的场面吓得魂飞魄散。

    没想到这个美男子,却是这样的残忍,就这样一巴掌就拍死人了。

    店小二早已经吓得双腿在颤抖了,看见掌柜的现在气息不稳,却不敢拿这个男子怎样。

    就在大堂乱糟糟的时候,一道清冷的声音从头上传来。

    “好大的脾气,我倒要看看是谁在风满楼闹事。

    头上栏椅处,一个男子立体的五官刀刻般俊美,整个人发出一种王者之气。

    当他的眼神落到寂月邪身上的时候,瞳孔里有一瞬间的惊讶,但一瞬间就被淹没了。

    他慢慢从楼梯走了下来,所到之处,都萦绕着一缕清新的薄荷味道,

    举手投足之间,带着一种的翩翩绅士风度,优雅的无可挑剔。

    “太子殿下。”

    店小二恭敬的跑到男子身后,没错,这风满楼就是太子殿下所开的。

    太子殿下,寂月邪挑眉,这个男子他还有印象,两百年前的大端王爷—风倾绝。

    没想到两百年后,他转世依旧是皇族的后代,这一世居然是太子。

    看见这个男子一步一步走来,火云汐脑海里就不断回响起一幕幕,波光粼粼的大海,无数的鱼群,一个美丽的山谷,还有一条白色的龙,这残碎的回忆在脑海里不断重复。

    夏侯倾绝也看到了这个白发女子,瞳孔里有种被定格的感觉,仿佛前世与这女子有过一段缘。

    “头好痛……”

    猛的,火云汐抱住头,不断的拍打着头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