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素颜艳天下:特工大佬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情观察着前面的银赭,手里攥着一枚烟雾弹,这是早前在学院时候就让人给她配置好的,以备不时之需。

    现在,她紧盯着银赭,就是要掌握在他出手的那一瞬间出手。

    第七片花瓣终于,开放了。

    银赭刚一伸出手去摘,就听到“砰”的一声,眼前忽然变成了白茫茫的一片,出了白烟什么也看不见了,原来冷情的烟雾弹已经掷出。

    银赭却还想继续朝着迷雾花的位置抓去,眼看就要碰到花朵了,却被一股强力撞开了去。瞿莫胤出手了,他连带着自己的身体都撞了出去,就是为了一举将银赭撞开,让冷情有机会将花瓣摘下。

    冷情在感觉到瞿莫胤出手的瞬间,就快速上前伸手摸到了迷雾花,一举摘下。

    来没有来得及反应,银赭已经双眼血红的朝着冷情扑了过来。

    冷情看到银赭嗜血的模样,猛地一心惊,情急之下直接将刚摘下的花朵一下塞进了自己的口中。

    原本冷情还想着躲开了银赭后将花瓣从口中取出给单枫服下,岂知,花瓣一入到口中,当即就融化掉了。

    “你,你竟敢吞食我的迷雾花?”银赭见迷雾花被冷情给吃掉了,立刻疯狂了起来。

    他猛地变回了银沙豹的模样,“嗷”的一声嚎叫,嗖的朝着冷情飞扑过去。

    瞿莫胤想要过去阻止银赭,但是为时已晚,豹子本就是以速度见长,加上他地尊的实力,那速度不是没有神力的瞿莫胤可以比的。

    眼见银赭就要扑到了冷情的身上,却听到咚的一声响。

    银赭觉得自己撞到了一堵铜墙铁壁,而且还是个带反射功能的墙。

    怎么会这样?明明是银赭的头生生的撞到了冷情身体外部,冷情的人却没有任何问题,甚至是没有感应,而银赭的头部却是受了这么重的上,整个头部硬是凹陷下去了一小半,汩汩的向外不断的流着血。

    冷情在误食了迷雾花后只觉得全身一阵热量想要向外喷发,她急忙调整着体内的玄气,玄气在迷雾花的作用下,开始在她体内飞速旋转起来。

    身体内有着用不完的玄气,应该是受到了迷雾花的影响,玄气一股分成了两股,两股又分成四股,四股有分成了八股现在冷情的体内已经有足足三十二股像圆珠笔粗细的玄气。

    冷情觉得自己身体内充满了力量,她已经将体内的三十二股玄气给稳定了下来,她才慢慢睁开眼,看着倒在地上,淌着血的银赭。

    这个家伙竟然会受这么重的伤?她刚才只感觉到有东□□袭击她,就那会正在练就32股玄力的掌控,她就本能的将玄力都对上了银赭□□的位置,莫非这是刚才自己的玄力所伤吗?

    银赭可是地尊的水平啊!那自己可以伤了他,那么她自己的水平又如何呢?

    其实这个冷情自己也很想知道。

    “快去接受传承吧?你食用了迷雾花,就需要赶紧接受森林之王的传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