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魔首席在身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纵然喜欢的不是这个人,紧紧是这种味道,他莫子语也会强势的占有。因为这个世界上还没有他莫子语看中了还要放手的东西。

    “还有多久啊?!”

    正当他在想这些的时候,怀里的小女人抬起下巴,可怜兮兮的看着她,那不同于平日里和他斗智斗勇装出来的可怜,是真的。

    “乖,马上就到了。”

    这一刻,连他自己都没有发现,他的声音有多么的柔软。

    “嗯!”

    她娇软的嗯了一声,将小小的脑袋埋进他的胸膛。结实的胸膛有着古龙水的味道,她双手环住了他的腰,不得不承认,他的怀抱让她觉得很安心。

    轿车在宽敞的私人机场停了下来。

    莫子语轻轻的揉了揉她的头发:“小野猫,到了哦。”

    “先生,小姐,请。”

    司机打开了车门,沐云欣揉了揉眼睛,迷迷糊糊的下了车。

    因为晕车的缘故,现在胃里面还是有些不舒服,这才一下车就站在轿车旁什么都不管,什么都不看的站着。因为这样要舒服得多。

    莫子语就站在她的旁边,看着她脸白卡卡的样子,心里面却是有着一丝丝不忍的。

    他的手轻轻的拍着她:“平时挺厉害的,却是个连车都不能够坐多久。”

    “人无完人嘛,我晕车又没有什么不对的。”

    她撅起红红的嘴,为自己辩解。

    “好一些了没有?”

    “嗯!”

    站了一会儿,她觉得舒服多了。这会子才有心思来看现在所处的环境。

    “子语……我们,我们现在是在哪里啊?”

    莫子语有些无语。

    “沐小姐,我们现在是在莫先生的私人机场。”

    保镖见莫先生确实没有解释的欲,望就主动的解释了。

    沐云欣鸡冻极了,抓着莫子语的袖子:“天啦,我今天该不是要坐私人灰机这样高大上的东西了吧!”

    “快,拍拍我,我是不是在做梦?”

    莫子语伸手在她粉嘟嘟红艳艳的脸颊上捏了捏:“真是没见过世面的。”

    “我就是没有见过世面啊!莫先生,你太有钱了,我可没啥钱啊,平时坐经济舱都舍不得的嗦,都是坐火车来着。”

    她瞪大了本来就已经很大了的眼睛,水蒙蒙,亮晶晶。

    “跟着我,以后你会见到更多的世面。”

    她的眼睛真的很亮。那是要多心思简静才能够有的眼神。

    他幽深的双眸就这样直接的对上了她恍若星辰一样的眼睛,心跳忽然加速。

    “当然,如果你愿意做一只被圈养的家猫,我还可以送你一架飞机,豪车,名宅,你要多少,就能够有多少。”

    莫子语的手落在她的腰间,搂着那盈盈不满一握的腰身,忍不住有些心猿意马。

    “哇,先生,你真的好有钱哦,出手大方极了。我差一点就要答应你了呢。”

    她才不怕他呢,用手掐了掐他不规矩的手:“不过呢,和我的平等自由比起来,你说的那些东西,我可以当成浮云。”

    反正前面二十几年,没有那些玩意还不是过来了。如果真就为了这些东西,成了他的家猫的话,岂不是过得一点人权都没有了。

    这样的交换,她才不要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