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魔首席在身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被撞的那个人原本很生气,想要看看是哪个不长眼睛的居然敢撞他,但是听到声音的时候又觉得格外的熟悉。

    哟,这不是那个说蓝大少骚,气的那个妹子么?

    不若他试探一下,看看这个女人是不是真的能够让他赢到那块地,心里主意一打定,自然开始行动。

    “哟,长得不错嘛,蓝大少果然是眼光好啊,居然找了这么漂亮的女人过来伺候我”

    周杰双手插在裤兜里面,一双桃花的眼睛带着打量货物一样的笑意看着她。那眼睛看起来坏坏的。

    他这张脸是有格外标志性的,那可是当红偶像明星的脸,频繁出现在各大报章杂志,频率和莫子语有得一拼啊,而且还是黄金单身汉,周氏少董……

    他倒要看看,这女人在面对这样一张脸的时候会有什么表现。

    “不好意思撞到你了。”

    沐云欣抬起头来,礼貌的道了歉,准备从他的身边走过。她估摸着这人的脑袋是被门夹了,说话才如此的不经过大脑的,她大人大量,不跟她计较。

    “蓝大少是打算把你当成礼物送给我?”

    他继续自言自语,若是按照一般反应,这女的该贴上来了,不管怎样,将他傍上便等于傍上财富。

    “能麻烦你让一让吗?”

    沐云欣显得格外的礼貌,说话的时候声音也格外的温柔。只是这温柔之下,已经隐藏了锋利的刀子。

    周杰自然是听出来了,可没打算就这么放弃:“女人,我看上你了,今天晚上陪我睡一晚,我可以给你名车,豪宅。”

    周世杰说着说着就要去搂她的腰。

    “哦,是吗?那周少董准备出多少钱啊?”

    沐云欣笑得越发的纯良,脸上的酒窝窝甜甜的,一双漂亮的眼睛更是不断的放电,看得周世杰心痒难耐,还以为这个女人是愿意,上前就要将她弄走。

    虽然这女人这么贪钱,让他没有赢得可能,但是至少自己尝一尝味道还是不错的。尝完之后,再同她交涉一下,让蓝大少追不到她,结果也是一样。

    赌嘛!能够用方法解决的时候,何必墨守成规?

    然而,就在他得意于自己计划的时候,沐云欣脸上的笑容变了味。

    “啊……”

    惊天一声惨叫,沐云欣抓住了他的手腕。

    “咔嚓!”

    是骨头断裂的声音。

    “你这个疯女人。”

    周杰痛得不行,捂住自己的手,准备叫人来收拾她。

    如果不是刚刚没有防备,他不至于被她撂倒、

    “周少董,我这属于正当自卫,你刚刚说的话,我可是记录下来了的,视频也是录下来的。你就算找人来收拾我,也是有理说不清。当然,我最后说的那句话,被我掐掉了。”

    她微笑着看着他,水萌萌的眼睛仿佛会放电一样。

    这些富贵人家的人也真是的,都喜欢玩儿这套么?

    莫子语是的,这个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帅哥也是的。她看起来有那么好招惹么?

    “你……你……”

    周杰被这个女人气得不行,心想,自己怎么说也是秒杀无数少女的当红偶像,不说身价有多高,光是周家少董这个身份也足够让她贴过来了吧,怎么就偏生挨了打了呢。

    “我什么我,我这是帮你啊,你不是钱多得没处花了吗?我帮你一把,把这钱花去医院吧!”

    说完,她甩了一下刚刚才拿回来的包包,踩着细细的高跟鞋,款款的走出了过道,身姿妖娆,仪态万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