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魔首席在身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吴天仙豁出去了,甚至有些不要脸了,如果莫子语这个时候还拒绝她的话,那么她就会很没有面子。

    她以为,莫子语多少还是有些怜香惜玉的心思,毕竟她的美貌那可是出了名的,说话的时候有故意的流露出柔弱好祈求的语气,她就不信,莫子语还会拒绝她。

    然而,她还是太高估自己的魅力了。

    莫子语是什么人,一眼就能够看穿她的伪装和目的,说话的时候可以说是已经到了冷酷无情的地步:“小姐,我不喜欢你现在这样死缠烂打,如果你觉得你们吴氏现在的财富处理起来很累,你可以继续在我身边罗嗦,否则,你就离我远一点!”

    他……他这话是什么意思?

    吴天仙听了这样的话,当然不敢继续靠过去了。

    莫子语有这样的能力,有这样让吴家从此成为普通老百姓的能力。

    围着的人虽然心里头怜香惜玉,但是听到莫子语这样的语气说话,而且身上散发出来的,如同暗夜帝王一样的气息,他们压根就不敢去招惹。

    莫子语从她的身边离开。

    吴天仙站在他的身后看着他离开视线,不明白自己到底是什么地方让莫先生不喜欢了。她可以不要任何的名分,哪怕是做一个情人她也是愿意的,但是他却连看她一眼的欲都没有。

    当然,作为一个美女,而且还是一个极为有财富的美女,想要巴结讨好她的人不计其数,很快有年轻帅气的人向她邀舞,她优雅一笑,滑入舞池,就当成刚刚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然而,怎么可能什么都没有发生过呢?刚刚已经发生了啊。

    而沐云欣呢?

    压根就没有去管舞会上面在发生什么事情。

    宴会很豪华,吃得东西很精致,而且味道很好。她现在一门心思的都在跟食物做斗争,手中的餐盘里面早就堆满了各种吃的。糕点和肉类是最多的。

    舞会的氛围她很不喜欢的,所以把所有的东西都装好了,就端着盘子走了出去。

    来的那会子有看见别墅外面有条河,现在那儿肯定清净。

    周杰和蓝木的目光一直是在她身上的,这个时候看见她一个人出去了,当然是要有所行动的。

    “周杰,看到没有,小辣椒出去了,我现在就去勾搭她。”

    蓝木甩了甩他额前的头发,帅气迷人。

    周杰只是端了酒轻轻的抿了一口,优雅而狡黠的说道:“你去吧!我估摸你会碰一鼻子的灰回来。”

    蓝木懒得跟他计较:“你不跟我一起去吗?”

    “不了,我继续在这舞会上面看这些人做戏。”

    他觉得,在这个地方,看这些人一个个的展现众生百态,看一个个的带着面具也是蛮好玩的。

    至于那只伸爪子的猫,等有人去碰了灰之后,他再去也无妨。不过是时间早晚的问题,不影响他泡妞。

    心里这样想着,便笑得越发的开怀。

    沐云欣出去之后就脱了鞋子,摘了面具,将脚放在河水里面晃荡了一下。

    有钱也有好处,比如她面前的水就干净清凉得很,更没有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在里面。

    蓝木在白天的时候其实是没有看清楚她的长相的。

    现在才看得清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