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魔首席在身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个小助理,魅力未免太大了一点。

    莫子语一双幽深的眼眸落在她的身上,仿佛在等着她解释。

    她无辜的看着他:“子语,这真的跟我没有关系。我跟他不熟啊。”

    “啧啧,一个小助理,居然嚣张成这个样子,把片场当成什么地方了?”

    有女演员不满的,小声的说着话,却也不敢大声了,谁得罪得起那三个人啊。

    云天歌看着她,眼神是恨的。

    蓝木抱着大把的玫瑰花想着沐云欣走过去:“你说,你究竟想要怎么样才会答应我的请求。”

    “蓝大少,我跟你远日无怨,近日无仇,求你放过我行么?”

    沐云欣快要抓狂了,她最近都是招了惹了什么人啊,一个个的!一个个的都是不想要她活了么?还是认准了她好欺负啊?

    “云欣啊,我知道你对我有成见,可我这是在追求你,你不会连一个追求的机会都不给我吧!”

    蓝木抱着紫色玫瑰花,一双桃花眼眨啊眨的,饶是这片场帅哥这么多,依然是其中佼佼者。

    莫子语此刻的目光更是仿佛有刀子一般:“沐助理,你现在有什么要说的?”

    好啊!

    很好啊,他的女人本事倒不小啊,有了他这颗大树还不够,还准备到蓝氏下面去乘凉么?

    沐云欣看着莫子语越来越黑的脸,知道现下自个儿太多要是再不强硬一点,只怕很快就会一命呜呼了。

    “子语!我不想要见到他,你能不能够将他弄走啊!”

    原本是本着这些高高在上的人能不得罪得话,那就最好不要得罪。可在这样下去,可不是连传说中的莫先生都要跟着得罪了吗?

    这个蓝木,压根就是逗她玩儿的,这会子若是因为这个原因让莫子语把她给记恨上了,这往后的日子可不好过啊。

    旁边那些明星现在就是在看热闹。嫉妒的嫉妒,恨的恨。

    “云欣,你不要怕他莫子语,虽然他在A市是了不得,但是我们蓝家也不是那么好欺负的。你只要愿意跟着我,莫子语不敢拿你怎么样的。”

    且不说为了一个女人,两家不会乱斗,就算是斗起来又何妨,两家上头的关系在那里,斗一斗也无伤大雅。

    沐云欣的脸色越发的苍白,赶紧过去扯了扯莫子语的袖子:“子语,你相信我,我对于这个种,马一样的人没有什么兴趣。”

    “你听到了吗?”

    莫子语的声音一时之间便如同那地狱寒潭里面冒出来的一样,听的人心里发寒,陡然一冷。

    “莫子语,你恐吓我啊?我可不怕你。”

    天不怕地不怕的蓝大少头一仰,仿佛是随时准备好好斗争一样。

    “你们还站在那里干什么还不请蓝大少爷离开?”

    微冷而带着震撼的声音从莫先生好看的唇里面溢出来。

    保镖们走了过来,一人架了蓝木的一个手臂:“蓝大少爷,得罪了。”

    两个保镖驾着蓝木而去,另外一个打开车门,车里面坐了一个充当了临时司机。

    “莫子语,我要告诉伯父,说你欺负我。”

    莫子语扭过头,仿佛根本就没有听到一样:“沐云欣,晚上再收拾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