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魔首席在身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蓝木一进来看见的就是这样的情况,沐云欣被人压在身下苦苦挣扎,嘴角有着血迹,云天歌举着手机在摄像,他的心忽然一紧,从来不曾这样愤怒过。

    “周杰!”

    周杰点了点头,笑得斯文得很,走到虎哥的身边,寒声说道:“虎子,你是日子过得太舒畅了,什么人也敢惹。”

    刚刚还嚣张得不得了的虎个跪在了地上,怕得浑身颤抖:“周爷,我不知道这是你得人,要是知道,给我十个胆子我也不敢啊。”

    蓝木脱下了衣裳,将沐云欣紧紧的裹住:“不怕了,已经没事儿了。”

    沐云欣心一松,整个人晕了过去,蓝木赶紧将她抱住:“云天歌,你完了。”

    蓝木站起来,用一只手夺过了云天歌手里的手机,什么都没有说,只是丢下这样一句话。

    那边,虎哥正在跪地苦求:“周爷,你放过我吧,我错了,我错了。”

    周杰笑得温和儒雅:“虎子,事情你已经做了,惩罚也该自己去尝。”

    门打开,云天歌和虎哥两个人此刻面如土色。

    蓝木抱着沐云欣狠狠说道:“你怎么知道这事儿的?”

    “今天下午我看云天歌主动找了沐云欣,总觉得没什么好事情,所以下午拍戏的时候我在云天歌的身上装了窃听器。”

    “那你为什么现在才告诉我?”

    蓝木很气愤,他甚至不想要这一次改善形象的机会。

    “这个时机是最好的,英雄救美啊。”周杰笑得儒雅精明。

    蓝木冷声说道:“周杰,这件事情你做错了。”

    豪华跑车之中,沐云欣缓缓的醒了过来,看这一旁的蓝木,眼睛有些湿润润的。

    “怎么,感动得话都不会说了。”蓝木打趣的说着话,想要调节一下气氛。

    沐云欣咬了咬嘴唇:“谢谢你。”

    蓝木伸过手,将她身上的衣服裹紧:“说什么谢谢啊,下一次见到我的时候不要躲就行了。我又不是洪水猛兽。”

    周杰在前面开车,气定神闲的说道:“沐云欣,经过这一次事情也好,正好告诉你一个道理,不要轻易相信别人。否则,怎么被人卖了都不知道。”

    沐云欣点了点头:“嗯,我知道了。”

    是啊!

    贵圈啊,贵是贵,可是这就是一个圈啊。

    他不敢想象,如果今天不是蓝木和周杰到了,等到莫子语来的时候,她是不是就已经被侵犯了

    那边,莫子语赶到的时候,发现沐云欣已经不在了,她的手机还在房间里面没有被拿走,云天歌和虎哥早就已经不在了,空荡荡的。

    他的心里一空,冷了心。

    杰森带着人已经来了。

    “莫先生。”

    “把这个房间里面的监控录像调出来。”

    “是!”

    “另外,我要明天魅夜就关门。”此刻的莫子语,已经化身为暗黑系帝王。

    胆敢触碰他的人,该死!

    监控录像掉出来之后,他坐在沙发上,看过全国程,手是紧紧握成拳了的。在看到她被打的时候,心都有一种窒息的感觉。

    这才发现,他早在见她第一面的时候,心里已经有了她很重要的位置。

    杰森站在一旁,心想,这下子,云家,可能要死无葬身之地了。

    莫子语站了起来,理了理衣裳,拿着手机给蓝木打了一个电话,但是不管怎么打,蓝木就是不接电话。

    他将电话放入衣兜里面:“杰森,后期全部交给你处理,不用留情。”

    “是,先生。”

    如同恶魔归来的他走出魅夜,坐上跑车,疾驰而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