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魔首席在身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莫先生只管放心,你提的任何要求,我们都会竭尽全力的完成。”

    黄总裁也不是一个简单的角色,当下表明了态度。

    原来云氏风光的时候,他的三儿想要娶云天歌不容易,现在云家一下子变成丧家之犬了,想要对付却是个轻松的事情。

    “嗯!”

    莫子语点了点头,手指轻轻的点了点,将烟灰点入了烟灰缸里面,整个人看起来越发的懒散倦怠。

    “莫先生,我们公司新来了几个明星,还希望你能够指导一下。”

    黄氏不光做地产,娱乐公司这块也有所涉,当然,刚刚说的那话,却根本就是一个借口。

    那个明星,是黄总裁知道莫子语要来,派人专门去找的,身子干净,脸蛋那也是一等一的漂亮。这次莫子语虽然是因为要对付云家才找上他的,可若是能够攀上一些关系的话,那对云家来说,绝对是有着天大的好处。

    这个时候,黄总裁只恨自己没有一个女儿,要是有的话,便也是要直接送进莫先生的怀抱的。

    “我最近很忙,暂时没有空。”

    莫子语已经起了身,不想要在这里待着了。若有这个空余的时间,他倒是宁愿过去陪一陪他的小野猫。

    黄总裁虽然有些失望,但是到底不敢流露出任何的不满:“那还希望莫先生以后有空能够上我家坐坐。”

    “嗯!”

    莫子语表面上是应了下来,实际上,却完全没有把他的话当成一回事儿。

    出了门,保镖早就已经等在外面了,不过,这次一同等着的还有当即的世界名模落肖。

    “子语哥。”

    那是妩媚中带着清纯味道的声音,对任何一个男人都有着致命的杀伤力。偏偏,这样的声音落在莫子语的耳朵里面,却让他皱了皱眉头。

    “你怎么来了?”

    莫子语依旧冷,恍若上帝鬼斧神功雕刻而成的脸上甚至有着一份生人勿近的疏离。

    “我去你的别墅找你,见你不在,吴叔说你来了黄氏我也就来了。”

    落肖的声音越发的带着撒娇的味道,姣好的身体想着莫子语的方向贴了过去。

    “落肖,不要靠我那么近。”

    莫子语的声音陡然一寒,如同恶魔一般。

    落肖僵在了原地,一起僵掉的,还有她脸上的笑容。

    “你来找我,是有什么事情吗?”

    莫子语已经拉开了车门,而且没有让她上车的想法。

    “子语哥,我想你,我们已经有大半年没有见面了。我回来之后,你就见过我一次,你不能够多陪陪我吗?”

    落肖不管不顾的扯住了他的胳膊。

    “我还有事情要忙,你自己回去吧!”

    莫子语毫无怜香惜玉之心的甩开了落肖的手,关上车门:“阿彪,开车。”

    “是,先生。”

    落肖站在原地,看着他的跑车扬起沙尘,眼睛里面也仿佛进了沙子一样,顿时就蒙起了水雾。

    为什么?为什么她出国一趟,回来就什么都变了呢?以前子语哥虽然跟很多女人有关系,可是,也不会这样排斥自己啊。她的要求不高,就是希望能够陪在他的身边而已。现在,连这个都要成为奢望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