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魔首席在身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周杰将车停了下来,打开车门,从里面优雅的走了出来,绅士的替她打开了车门。

    六七月份的天气到底有些热,车里开车空调,她微不可查的用手按了一下手臂。

    “冷吗?”

    沐云欣眨了一下水亮的眼眸:“有点。”

    “那我把空调的温度开高一点。要是再冷,你跟我说。”

    他放了音乐,轻缓的,没有歌词的音乐,适合在夜里两人在街上咸咸淡淡的走,不咸不淡的说着话。

    “到了M市想要做什么都跟蓝木说,你也不用跟蓝木客气,他那个人出了花心点外,其他的都还好。”

    周杰的嘴角弯起的幅度刚刚好。

    沐云欣笑着点了点头:“我会的。对于朋友,我向来都很大方的。”

    她顿了顿:“大方的去麻烦他们。”

    “哈哈哈……”

    周杰被她的话逗得大笑,他很少会发出这样的笑声,爽朗的,浑然天成的味道。虽然平日里他的笑容也很让人心安,但是多少给人的感觉会有一些不真实,今天他给人的感觉却是真实的。

    “还是头一次听到你这么笑。”

    沐云欣托着下巴看他,光影下的脸格外的迷人。

    周杰收了笑,恢复了一贯的姿态:“并不是每一个人都有这样的能力能够让我露出这样的笑容来。云欣,你是第二个。”

    做女人的,多少有点八卦因子,作为一个记者行业的女人,沐云欣的八卦因子可谓是到了一个巅峰的高度:“另外一个人是你得女朋友吗?”

    她忽然凑近他,一双大大的眼睛眨啊眨啊的,迷人得让人移不开眼睛。他的心仿佛被什么撞了一下,轻微的痒,淡淡的疼,却心甘情愿。

    “不是!”

    他没有再说话,仿佛是陷入了回忆之中。

    沐云欣觉得自己是个罪人。一定是自己问道了他伤心的事情,真该死啊。

    车子向前,等到了蓝木家的私人机场之后,便看见一个穿着卡其色体桖和淡蓝色牛仔裤的帅气男人站在那里。

    蓝木看见他们两个人走了下来,当即朝着他们走过来。当然,目光很显然是落在沐云欣身上的。

    “嗨,小甜心,一大早见到我你高兴吗?”

    他一双桃花的眼睛眨啊眨啊的,不断的冲着沐云欣放电。

    他是长得很好看的,可以用妖孽两个字来形容。

    “高兴啊,当然高兴,一大早就看到这么大的一个帅哥站在我的面前,我真的很高兴哦。”

    她实话实说,撇开第一次见到蓝木过来搭讪时的不快,平日里和他相处起来是真的不错的。就像是好朋友一样。

    蓝木一定沐云欣夸自己帅,高兴得不行,得意洋洋的看了一眼一旁装高冷的周杰:“听到没有,她夸我帅呢。她都没有夸过你吧!”

    沐云欣顿时觉得有些囧,她真的没有夸过周杰呢。怎么办,现在要夸吗?

    周杰儒雅的一笑:“只有对自己没有信心的人,才需要别人的夸奖来寻找自信。”

    “周杰。”蓝木挑了挑桃花眼:“你就自己安慰你自己吧,哼。小甜心,我们走啊!”

    蓝木走上前,站在沐云欣的面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