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魔首席在身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沐云欣是很想要知道,里面谈论的话题和自个有没有关系,可是如果站在门口偷听的话,那是相当相当不厚道的。所以一边吃着零食,一边不时的向着门口张望。

    不一会儿,刚刚进去的那个下属灰头土脸的出来了,她就想,可能刚刚的谈话肯定有那么一些不愉快。

    “沐小姐,我先走了。”

    男人离开之后,蓝木也从房间里面走了出来,但是一脸的笑容,双手插在裤兜里面,端的是风度翩翩。

    一双桃花眼笑起来的时候还格外的诱人呢。

    “阿木啊,发生了什么事情啊?”

    她拿了一手拿着零食,另一边张大着一双水汪汪的眼睛看着蓝木,那眼里却是透着隐隐担忧的。

    蓝木被那样的眼神一看,顿时觉得热血沸腾,拍着胸脯保证:“有我在呢,能够有什么事情呢。你就待在这里,该吃吃,该喝喝,想要怎么玩儿就怎么玩,不用有什么顾虑的。”

    “真的吗?”

    她一双漂亮的眼睛眨啊眨啊的,弄得蓝木的心都痒痒了起来:“真的。”

    她黝黑晶亮的眼珠子转了转:“可我看刚刚那个人出去像是挨了批评一样。”

    蓝木想,她是聪明的,她也是笨的。

    “他那是自己做错了事情,该批评。”

    蓝木说得义正言辞,仿佛真的有那么一回事儿一样。

    沐云欣心里悬着的石头终于落下地了:“真要是这样就好了。”

    “当然是这样的。”蓝木说假话,那就是根本不用打草稿的,说得叫一个顺溜。

    “那我就放心了。”

    沐云欣吐了吐舌头,刚刚悬起的心,又安安静静的回到了肚子里面。

    “小甜心,你觉得今天身体有没有好一些?”

    蓝木笑了起来,原本就帅气的脸,现在看起来那更叫一个阳光灿烂。

    虽然小甜心这个称呼蓝木已经喊了很多次了,但是现在听着依旧觉得耳朵热。她脸颊泛红,柔着声音说道:“你把我照顾得这么好,我这点小感冒,应该明天就能够好了吧!”

    按理来说,一点点小感冒根本就是不碍事儿的,这点子小感冒,原来还要上班,还要做好多好多的事情呢,现在倒好,蓝木却是担心得很。

    “你能够好起来就好了,你还说了要带我去体验不一样的生活呢,我都已经等了好久了。”

    蓝木想,是时候发动攻势了,一定要想办法把这个时而如同小辣椒,时而又腼腆温柔动人的小甜心拿下了。到时候就算是莫子语找来,只要小甜心不愿意跟着他走,他还可以闹到上一辈那里去。到时候莫子语可就不能够用强了。

    “那我们明天就去吧!就算我感冒没有好,也没有关系的。”

    她现在对蓝木可是充满了感激,决定要好好的报答报答他,明天就带他去游乐场走一圈,然后取点存款出来请这个家伙好好的过一下不一样的生活吧。

    “那怎么行,你身体没有好,我才不要去。”

    刚刚还在别人面前寒着脸的男人,现在顿时变得温和了起来。

    沐云欣无奈的点了点头:“好吧!你既然这样说,我就努力的让我明天就好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