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魔首席在身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莫子语是第一次如此认真的看着蓝木。原本以为的花花公子,不学无术,只知道大手大脚花钱的人,或许,并不是表面上看的这么简单。

    “表哥估计不愿意第二天报纸上就说你强行带走一个女人吧!”

    蓝木悠悠然然的看着莫子语。

    尽管他已经在金字塔顶尖了又怎么呢?同样要受到舆论的压力,同样不能够真正的随心所欲。

    莫子语冷冷一笑:“蓝木,我今天才算认认真真的认识了你一次。”

    他将目光转向沐云欣:“你是愿意跟我走,还是愿意留在她身边?”

    他的语气里,分明是透着一股威胁的,这一股威胁的气势是这样这样的明显。明显得让人无法忽视。

    蓝木紧张的看着沐云欣。只要她说愿意跟莫子语走,他便是一点办法也没有了。

    此刻,空气仿佛都变得静止了起来。两个英俊非凡的男人,都默默的看着沐云欣。

    沐云欣看了看他们两个人,好半响,终于动了动嘴唇。

    “子语,对不起,我是真的不想要生活在你的圈子里面了。我只想要做一个平平凡凡的人,真的,真的不想要过得太波澜壮阔了。所以……我不跟你走!”

    她终于横了心,将心里面的想法说了出来。当她的话完完全全说出来之后,蓝木舒了一口气。

    莫子语却笑了,一双幽深的眸子里面,闪过一道不寻常的光亮。

    好一只小野猫啊。跑出去了,就不知道归家了。真是……真是让人气得咬牙切齿啊。

    “云欣,我等着你主动回来的那一天。”

    他从她的身边擦身而过。

    莫子语离开之后,沐云欣终于长长的舒了一口气。

    “他这次走了,往后我就自由了吧!”

    沐云欣扬起秋水一样的眼眸看着蓝木。

    蓝木点了点头:“嗯,你就真的自由了。”

    狗屁啊!

    莫子语那个人,想要的东西真的能够就这样放弃了的话,他又不叫莫子语了。还不知道他接下来会出什么招呢。

    蓝木心里头是有担忧的,但是他却不想让他的这些担忧让沐云欣知道,只希望她能够简简单单,快快乐乐的生活。

    “阿木,今天谢谢你了。为了感谢你,我们今天晚上在家吃火锅吧!热热闹闹的。”

    “嗯!”

    蓝木点了点头。

    这一次出去买菜的时候两人是开的车出去。

    红色的保时捷中,沐云欣的脸上始终带着笑容:“阿木,既然子语都说已经放过我了,我还是想要回A城去,毕竟我在那里呆了这么多年,早就已经习惯了。”

    蓝木点了点头:“也好。我过几天把公司的事情处理完了,我们一起回去吧!”

    在A城,他多少还能够找得到人商量事情,要是真的和莫子语正面交锋了的话,他的实力也是在A城那边的。

    “真是太谢谢你了。”

    “这话你说了很多次了。如果你真的想要谢谢我的话,不妨考虑一下我。我是认真的想要追求你的。”

    沐云欣缕了一下头发,没有说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