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魔首席在身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沐云欣想着今天要给蓝木去送饭,所以起了个大早,却超市买了虾饺,两个番茄和鸡蛋的,再买了一些肉也就回去了。

    可是她在路过一条路的时候,却被人忽然拖走,无人的街道。

    几个混混一脚一脚的踹在了她的身上。

    有个墨镜遮了大半边的女人,冷着声音说道:“今天只是给你一个小小的教训,如果你以后还敢纠缠子语的话,就不是挨一顿打了。”

    女人居高临下的看着已经全身是伤的沐云欣,而后带着一帮打手扬长而去。

    沐云欣蹲在墙角,这条路很少有人走,没有人看见她,她刚刚买的菜在地上胡乱的散着,她的头发已经乱了,脸上青青紫紫的。

    她又想起了那天晚上,她以为她不去主动的招惹,就不会惹上麻烦,可这麻烦,却是一个接着一个的来。

    她都不知道自己到底犯了什么错。

    “呜呜呜呜……”

    她抱着膝盖,蹲在墙角哭了好半天,哭够了,想着身上的伤口要回去处理。

    她拖着疼痛的身体回去了。

    快到中午十二点的时候,蓝木时不时的都到门口去溜达一下,动不动就按内线电话出去,问有没有一个女人来送饭。

    可是,十二点一十都已经过去了,沐云欣还是没有来。

    周杰也觉得很是奇怪,按理来说,云欣那丫头,要是答应了的事情,就是绝对不会失约的,今天为什么就失约了呢。

    “蓝木,你去她家里看看吧!”

    周杰见到蓝木实在着急,便开了口。

    蓝木本想先打电话问问看的。但是转念想了想,语气打电话弄个不明不白的,倒不如直接去她家里看看。

    “你跟我一起去吗?”

    蓝木看向一旁依旧淡定的周杰。

    周杰站了起来,推了推金色眼镜的边框:“我就不过去了。你要是要去她家的话,最好是打个的过去,穿得普通一些,就不要开着你那骚包的车过去了。”

    “好!”

    周杰拍了拍他的肩膀:“我走了。”

    半个小时,蓝木感到了沐云欣的住处。

    蓝木敲门的时候,她正哭得厉害,胡乱的抹了一把眼泪,起身来给他开了门。

    “怎么回事儿?谁弄的?老子弄死他。”

    蓝木看着门口前站着的女人,心都揪了起来。

    她美丽的脸上此刻脸一点血色都没有,脸上还有淤青,有巴掌印,一看就是被人打了的。

    “阿木。”

    沐云欣一看他来了,心里本来就委屈,现在有人在,她更觉得委屈,直接扑到在了蓝木的怀里。

    蓝木从来没有觉得心痛过,可是现在看见她的小甜心哭得这样伤心,想到她身上的伤痕,心里居然痛了起来,她的眼泪就如同浓硫酸一样浇在他的心上。

    他伸手抱住了她,把门关上,搂着她到旁边的沙发上坐了下来。

    “告诉我,到底是谁弄的?”

    蓝木的声音放柔了,沐云欣却只知道哭,而且越哭越伤心。

    “小甜心,我在呢,发生什么事情了,我都可以帮你出气的。”

    他一边温柔的拍着她的背,一边安抚她。

    天知道,他现在有多想要找人打一架。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