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初夏将至爱情无期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身后有人放低了声音:“哎呀,你少说两句,别让她听到了。”

    先前那个女人将声音又提高了几分:“怎么了?许她做就不许别人说了?”尖利的声音在那里传开了,办公室里又是一片喧嚣纷乱。初夏想要往前走的时候,拐角处坐着的田甜突地伸了个懒腰,将脚从桌下探了出来。

    “啪。”的一声,初夏被猛地绊倒在地,侧脸狠狠的砸在了地上,面上立刻便红肿了一片,火辣辣的疼。办公室里寂静了两三秒钟之后,有人嗤笑着:“真狼狈。”

    初夏慢慢的从地上爬了起来,膝盖一软,又猛的跪了下来。一阵慌乱之中,初夏伸手扒着了一旁的垃圾桶,垃圾桶中的废纸成团的滚到了初夏的面前。在没有那一刻比现在更加的狼狈了,就算是在夜未央被抓进监狱的时候,就算是****着身子被女警官检查的时候,就算是……

    再没有像现在这样被人嘲弄,被人厌恶的感觉更让初夏觉得委屈,可是能够怎么办呢?

    初夏撑着身子将散落了一地的东西慢慢的捡了起来,再重新装回了垃圾桶中,有什么再眼前一晃而过,燃起了少女眼中的亮光。

    眼角的余光望见了垃圾桶中有一抹熟悉的东西,初夏眼前一亮,伸手将东西从内里拿了出来。那是一个塑料袋,是哪天下雨了担心礼盒被淋湿所以店家给的一个袋子,还印着那家店铺的名称。

    初夏将东西紧紧的抓在了手心中,昨天初夏明明将东西放在了希贝儿的办公室里,为什么现在这个塑料袋会出现在这里?东西呢?包装还在那么东西去了哪儿?

    初夏一个人蹲在了那儿不怕脏的伸手往垃圾桶中扒了扒却还是没有找到那东西的踪迹,可初夏一双眸子却是亮了起来,伸手将垃圾桶中的东西翻找了一遍。

    苏阳一个人呆在了办公室中,十指交叉伸手将下巴托住了,眯起了一双眼睛,目光深邃。手肘下面垫着的是厚厚的文件,墙壁上挂着的时钟一点点的往前移着,很快便要到了下班的时间了,到那个时候若是初夏还……

    “砰。”的一声,门被人大力推开了,苏阳不由的皱起了一双眉头:“希贝儿,我和你说过了很多次了,进门之前……”

    话还没有说完,便愣住了,两道眉毛锁的更紧了些,伸手轻轻地捏住了鼻子,将身子朝后扯了扯,满脸的嫌弃神色:“初夏,你……”

    初夏伸手轻轻的抹了抹自己额头上的汗渍,却在额头上留下了一抹黑色的痕迹,让她现在的模样变得有几分的可笑。初夏打开门,大步走了过来,紧抿的双唇掩盖不住她骄傲的神色,一双眼睛好似闪着光一般的,眼角都带着笑。

    将手中的东西猛地拍在了苏阳的办公桌前,一张乌黑的小脸上挂着的是亮眼的笑意,鼻尖上也是被染成了黑色,像是一只趾高气昂的小花猫一般的。

    苏阳垂眼望了望桌上放着的那一个脏兮兮还散发着一股股恶臭的黑色锦盒,微微的眯起了一双眼睛,声音清冷:“这是什么?”

    “这就是公司里丢失的那一个翡翠,我实在公司外边的垃圾桶中找到的。”初夏抿唇将所有事情说出来,声音轻快:“我并没有将东西偷走,我不是小偷。我也不知道怎么会成这个样子,但是公司旁边的那个咖啡店中应该已经拍下来了全部的事情,苏总要是还不相信我的话,可以去调查一下监控。”

    “我是清白的。”心情忽的放松了很多,嘴角抑制不住的往上扬着,声音低沉。

    苏阳将视线从初夏的面上移开最终落在了办公桌上那个黑色的锦盒上,苏大少爷有很严重的洁癖,怔愣了一会儿之后才抽出了两张纸仔细的垫着自己的手将那桌上的东西慢慢的打开了。黑色的盒子内部安静躺着一个颜色明艳的翡翠。

    苏阳将手上的纸扔进了脚下的垃圾桶,视线再次往上移,落在了初夏那双墨色的眸子中。苏阳轻声的咳了咳,将浑身上下脏兮兮的女人打量了一番,低声说道:“我知道了,现在马上就要下班了,你今天就先回去吧,明天一早,我会和所有人说清楚这件事情的来龙去脉的,解除大家对你的误会的。”

    初夏点了点头,慢慢的离开,她现在浑身沾满了垃圾的酸臭味,弄的她都不敢大口的呼吸了,想要回去洗澡换身衣服。更何况,东西已经找到了,她也不用再担心回丢了工作,也不用再担心别人对她的误解了。

    苏阳看着初夏将办公室的门轻轻的关上了,视线落在了面前的那个拇指大小的翡翠上面,紧紧的抿成了一条线的唇微微的勾了起来。之后才拿起了办公室里的电话:“帮我办一件事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