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初夏将至爱情无期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南七说:“初夏很胆小,是她认识的人里最胆小的一个,她会怕任何事情。可同样,她也很强大,是她认识所有人中,最强大的一个,唯独不怕自己会受伤。”

    第二天南七起床之后已经九点多了,抱着因为宿醉所以疼痛不堪的脑袋摇摇晃晃的走到了客厅,初夏早就已经去上班了,客厅里的桌子上还放着她煮的早餐,虽然看起来……模样有些难看,事实上味道也是这样。

    南七艰难的咽下了口中咸涩的鸡蛋,顺手拿过了桌角放着的白开水漱了漱口,眉头皱了起来:“她还真是天生的厨房杀手啊。”

    昨天没有来得及打量这儿,今天到处看了看才发觉这儿好像真的很不错,不管是装修风格还是在搭配上来说,让人一眼看上去就觉得很顺眼。

    南七抬眼四处打量了一下,照片墙上所有的照片被人取了下来,只余下了几个订的不规则的钉子,南七看了看窗户笑开:“这个浅灰色的窗帘不错。”

    比起南七在家里悠悠闲闲的玩着,初夏在公司里面却忙的热火朝天的。苏阳坐在了办公室里看着不远处拿着几分文件仔细的研究着的人,桌上还放着一个玻璃杯,里面装着没喝完的半瓶水。初夏皱着眉头将头发全部拢到了脑后,嘴巴上有一个米粒一样大小的泡子。

    她昨天晚上应该是一晚上没睡,苏阳转动着手中的笔,昨天晚上他站在门外看着,然而她却一直没有注意到外头有人存在,一个人抱着喝醉了的南七呆呆的坐着,像极了那那一个晚上失魂落魄的模样。

    苏阳愣了愣,攥紧了手中的钢笔,办公室外面有人敲了两下门打乱了里面小小的尴尬:“苏总。”

    “进来。”苏阳转动了一下椅子,面向了门口:“什么事情?”

    田甜大步走了过来将手中的文件放在了苏阳的办公桌上:“这些文件需要苏总您签字。”田甜抿了抿唇转动着眼珠子打量了一下办公室里埋头工作的人,眉心拧到了一起。

    “恩。”苏阳接过了文件,草草的看了一下,捏着钢笔在文件末页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将文件递给了田甜的时候,她还站在了原地一动不动。

    苏阳皱着眉头看着她,低声问道:“还有什么事情吗?”

    田甜将落在脸颊上的头发轻轻拢到了耳后,轻笑着看着眼前的人:“我想来确定一下这次比赛的参赛人员,出了希贝儿,另外一个是……”

    苏阳略微的思考了一下,开口说道:“这一次主要是推出新人,所以另外一个参赛的人应该在你和初夏之间决定。”

    田甜面上的笑容僵了僵,冲着苏阳点了点头然后转身离开。初夏却好像没有听到他们两个人的交谈一样,垂着眼睛看着手中最后一个还没有整理完的文件发了呆。

    视线放在了文件上那些黑白分明工工整整的字迹上,心思却越飘越远。一个恍惚间,手里文件上的字迹慢慢的打乱的顺序,重新排列了起来,一字一字映入了初夏的眼中,像是刻入了墨色的眸子里一般的清晰。随之看到的还有一个边角有些磨损的手机,还有一双泛了黄的球鞋。

    “初夏,我要成为莫妮卡的模特了。”手机上头的短信她还记得清清楚楚,喉头像是被什么堵住了一样,再怎么难受,在怎么想要失声尖叫却一个音节也发不出。

    记忆有一瞬间的混乱,慢慢的开始倒流,一个眨眼初夏仿佛在这张简单的纸上面看到了南七那张带着悲伤的脸,红唇一张一合:“初夏,我最讨厌你了。”

    也是,她应该恨极了自己,若不是因为自己,她怎么会毁容,她怎么会落到这种田地呢?她应该恨极了自己。

    画面在一转,便又看到了南七满脸鲜血呆呆的坐在地上的情景,那一刻时隔那么久,她还记得清清楚楚,连南七瞳孔中的惊恐和绝望她都记得清清楚楚。

    她恨自己没用,恨自己慌了阵脚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只能够蹲下身子颤抖着一双手,连碰都不敢碰向她,一遍一遍的小声的问着:“你疼不疼?你疼不疼?”

    怎么会不疼呢?那一刀下去划破的是她的脸,还有所有对未来的幻想啊。

    记忆是一片混乱,所有被尘封在了心底的东西刹那间涌了出来堆在了脑海深处,一阵阵的疼痛从脑海深处传了出来,让初夏一张脸变得苍白如纸。

    记忆里那些越是不愿意回忆的东西,就越是清晰的浮现在了眼前,南七脸上粘稠的血,还有不断的怒吼着的人,还有那由远到近的警笛声,一声声钻入了耳朵,刺耳的要命。

    初夏微微的眨了眨眼睛,面前的楼梯那么长,那么长,走上去都快要耗费了她一生的力气。

    场景又是一片混乱,模糊的光影中,初夏看到了自己手腕上亮银色的手铐,仿佛到了现在还能够感受到手腕被格的生疼的感觉。

    有严肃的声音从耳畔略过,初夏什么也没有听到,最终只两个字钻入了初夏的耳朵里,一遍一遍的在大脑中回荡着。

    “有罪。”

    之后是长长的长长的走廊,脚下的链子发出了清脆的声响,明明那么轻,可又是那么的沉,沉得她连走都走不动,沉得她在日后的每一日想起了那声响都是一阵无力感。

    初夏面上是一片灰败,苍白的脸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