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帅哥,乖乖让爷亲(完)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原来思念一个人是这么痛苦,他离开的那些日子里,岚希就是这样思念着他的么?浅品一口杯中的龙舌兰,看着蔚蓝的天空,此时的岚希在做着什么美梦?梦中有他么?每天都是过着一样的生活,被凤彻底的软禁了起来,联系不上外界,该怎么做才能把药水给龙送过去?

    “小少爷,大少爷回来了,请你去后花园一趟。”

    “我知道了。”冷若放下酒杯,这么多天了,凤终于见他了,他一定要想办法让他相信他不会离开这里,这样才有机会能够与外界取得联系。

    来到后花园,看到凤正在和一只古代牧羊犬玩耍,涙竟然没有呆在他的身边,难道凤有什么话要和他说么?

    “你来了?”凤轻轻摸摸牧羊犬的脑袋,抬头看着冷若。

    “恩。”冷若轻轻应了一声,坐在长椅上。

    “还记得它么?”凤笑着看向冷若。

    他应该记得么?看着它憨厚慵懒的样子,竟然让他不禁想起了岚希笨拙的样子,嘴角微微上扬。

    “记起来了么?”凤有些欣喜的看着冷若。

    “没有……”冷若淡淡的应着。

    “…是么……没关系,毕竟这么久了,想起一切还是需要一些时间的。”凤有些失落的垂下眼帘,轻轻拍了一下牧羊犬的屁股,看着它缓缓走开。

    “这是我送给你的第一份礼物,那个时候你说,它叫凤,如果我不在你身边,还有它陪在你身边…….”凤想起儿时冷若的童言童语,不禁泛着笑意。

    冷若不想听那些有关过去的事情,因为那都是和他无关的一切,他是冷若不是南宫凰。

    “……凰,这么多天了,我都忙于处理公司的事物,你会不会怪我冷落你?”凤有些内疚的看着他。

    “你觉得我会么?”冷若觉得很好笑,他又不是他的宠物,干嘛觉得会被冷落。

    “……对了,这几天我可以好好陪你,你想去哪里?”凤想宠着冷若,就像小时候一样,希望能再听到他叫他一声“凤哥哥”。

    “去哪里你都肯让我去么?”冷若挑眉看着凤。

    “恩,不管你想去哪里,我都会陪着你。”凤以为冷若肯给他机会,肯让他慢慢掠夺他的心。

    “……回国。”冷若缓缓吐出这两个字,很明显的他看到凤的脸上笑容瞬间僵硬。

    还是为了岚希么,他真的不明白,为什么要这样,既然已经选择了回到他身边,为什么还要眷恋不舍的想念岚希。

    “就算我救醒他,他也只是会恨你,根本不会再像从前一样爱你,为什么还要这么傻。”凤冰冷的眸子似乎要射穿冷若的心。

    冷若站起身,不屑的瞥了他一眼,这一切的始作俑者都是他,如果不是因为他的出现,他和岚希根本就不会发生这么多的事情。

    “你有爱过一个人么?像你这样没有爱的人,怎么可能会明白我的心情。”说完这句话,冷若头也不回的迈开步子,离开后花园。

    凄惨的笑容浮上嘴角,他怎么可能没有爱过一个人呢?从小到大,他唯一爱过的就是冷若,可是,今天竟然从他口中听到那一句“像你这样没有爱的人”……他的心有多痛,他可曾想过呢?这么多年了,他一直这么努力的支撑着这个家族,为的就是给冷若一个安稳的避风港,等着他和他说一句“凤哥哥,我回来了”……可是,为什么即使冷若现在在他身边,却依旧那么遥远……

    ++++++++++++++++++++++++++++++++++++++++++++++++++++++++++++++++++++++

    亲爱的们,记得给小嘿留言+收藏+投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