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帅哥,乖乖让爷亲(完)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亲爱的们,为什么你们都不喜欢小嘿的书了,最近都没有什么人看,收藏也是一塌糊涂,亲爱的们,你们是不是不喜欢了,呜呜,小嘿好受挫啊,请亲亲们看完记得收藏,存书签是没用的,要【收藏】,小嘿一更新,亲亲们才能第一时间知道!请亲亲们给小嘿留言吧!呜呜~受挫,画圈圈去

    &&&&&&&&&&&&&&&&&&&&&&&&&&&&&&&&&&&&&&&&&&&&&&&&&&&&&&&&&&&&&&&&&&&&&&&&&&&&&&&&&&&&&&&&&&&&&&&&&&

    车子刚刚停在家门口,凤就冲了进去,全身所散发的怒气让佣人不禁退避三舍,不敢吱声。看着他三步并两步的往楼上走,高叔匆匆跑了过来,虽然他知道凤很生气,但是什么证据都没有就这样,只会让两个人都不开心。

    有力的踹开门,但是房间里去额空无一人,该死的家伙没回来么?冷若被绑架,他竟然不在家,这不是明摆着告诉他涙就是那个主谋么,就算不是主谋也是同谋。一拳打在房门上,脸上被阴霾笼罩着,站在他身后的女佣本想说话,看他这个样子活生生把自己要说的话咽了下去。

    “南宫涙呢!”这是凤第一次叫涙的全名,是他给了他权利,竟然敢漠视他的警告。

    “他……他下午就出去了……”女佣身体颤抖着,不敢抬头看着凤,生怕自己不小心惹他生气,而丢掉了性命。

    凤不语,目光逐渐深邃,该死的家伙,他就不相信今天晚上他不回来。怒气冲冲的跑下楼,坐在大厅里,命佣人开了一瓶白兰地,杯子都不用直接喝了起来,第一次,凤失去了冷静,他的心为冷若的生死感到不安,虽然他能够百分之百确定,那帮人不会杀了冷若,但是……只要想到冷若可能会受伤,他的心就像被千万只蚂蚁在啃咬一样,噬心的那种痛让他用力的把酒瓶摔到地上,昂贵的白兰地慢慢侵占者暗紫色的地毯。

    “该死!马上派人去找南宫涙,不管是死是活,都给我带回来!还有,给我联络意大利那边,我要和他们语音通话。”凤站起身,对着高叔命令着。

    高叔点点头,退了出去。

    凤撩开雪白的窗帘,看着窗外幽暗的夜空,今夜连月亮都被乌云遮住了,希望冷若不要有事,否则他这辈子都不会原谅自己的……

    身体稍微挪动了一下,冷若缓缓张开眼,看着陌生的环境,为什么自己会睡在床上?是凤带他来的么?撑起身子,从床上下来,看着周围简单的房间布局,这是什么地方?他应该在湖畔的树林里才对……

    “你起来了?”门被人推开,冷若讶异的看着走进来的三个人。

    “看到我,这么奇怪么?”涙笑着坐到沙发上,身后站着两个穿着黑西装的男人。

    冷若随即把目光定在涙的身上,坐到他对面,他把他带到这里一定是有目的的,他暂且听听看。

    “这是我最后一次警告你,不要再呆在英国。”尽管涙已经尽力的掩饰内心的嫉妒和怨恨,但是目光中所流露的杀气还是难以掩饰。

    “……你认为我想留在这里么?”冷若冷笑着看着他,他明明知道自己在这里完全是为了岚希的关系,问这么幼稚的话,是因为吃醋头昏掉了么。

    “我会安排你离开英国,解药也会想办法给你弄到,但是你要答应我,永远都不可以和凤再见面!”

    看着涙,冷若不禁失声笑了出来,爱情真的会让人失去理智,与其和他说这么多,还不如刚刚杀了他来得干脆,嘲讽的韵味笑着说:

    “你认为现在我听从你的安排,离开了这里,我可以答应你不见南宫凤,但是……你能保证他不来找我么?”

    涙被他说中要害,的确,他没办法保证,应该确切的说,他根本就很清楚,凤不会这样轻易地放他走,如今,他已经走了这一步,根本没有办法回头了,想必现在凤已经在四处派人搜寻他。

    “南宫涙,有很多时候你其实应该冷静一点,不应该掉以轻心。”冷若突如其来的话让涙不解,还不等涙说话,后颈被人用力的一劈,昏了过去。

    &&&&&&&&&&&&&&&&&&&&&&&&&&&&&&&&&&&&&&&&&&&&&&&&&&

    亲爱的们,请记得收藏+推荐哦!

    小嘿发现亲爱的们都不给小嘿留言了,这是为什么啊?为什么大家都好像不喜欢小嘿的书了?小嘿哪里写的不好,请亲亲们给小嘿指出来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