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王妃不被怜:绝色弃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眉,这事急不来!”说完闭上眼睛。

    小眉也识相的不再说话。

    安静了下来,上官琉苏眼前突兀的浮现出瑾王俊美无俦的脸庞和那双冷淡深邃的眼眸。

    怪不得姐姐会如此迷恋他,他的确有令无数女人女人为之疯狂的资本。

    论身份,瑾王是当今皇帝的第九儿子,他办事利落,深得皇上喜欢,偏偏又生的俊美潇洒,所以朝廷之上那些芝麻大的官员阿谀巴结也是常有的事。

    他们几乎都把自己的女儿送到瑾王府给他做妾,瑾王也不推辞,照单全收,久而久之府内姬妾成群,瑾王也落了一个风流成性的名声。

    姐姐也是通过父亲进入这个王府的,想到姐姐,她不由得暗自叹息,如果姐姐没有进入瑾王府,而嫁给其他名门公子,想必会很幸福吧!

    如今,她温柔美丽的姐姐也学会了心计,为了争夺王妃的宝座,不惜让她这个双胞胎妹妹替她侍寝……

    “夫人,好了!”见夫人昏昏欲睡的模样,小眉忍不住出声提醒。

    上官琉苏惊醒了过来,她歉然的朝小眉笑了笑,小眉拿过湿毛巾,轻轻的为她擦拭身子,擦干后,放下湿毛巾,转出屏风外,走到柜子前要拿出给上官琉苏替换的里衣给她穿上。

    自从那夜侍寝之后,连续几天,瑾王没有再召她侍寝,小杏和小眉着急了,两人找了好几次莫离大人,却得知瑾王很忙,没时间召侍妾侍寝。

    本来欲找她麻烦的月姬也没有来了,但王府里无硝烟的战争依旧进行着。

    听小杏和小眉说不少侍妾用尽方法出现在瑾王面前,有些故意来个偶遇,或者来个欲擒故纵,此间方法,应有尽有。

    上官琉苏对这些全都一笑置之,那晚,瑾王叫出了她姐姐的名字,她那时就知晓,瑾王记住了姐姐。

    还有脚踝上的物什,无一不彰显了她的不同。

    现在她想做的就是出王府找书肆,瑾王府里的姬妾其实很自由,只要告知总管一声就可以出府。

    对于这一点,是上官琉苏最为纳闷的,难道瑾王就不怕他的姬妾偷人?抑或是他根本不在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