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风穆阴狠一笑,“苏墨儿,你既然自讨苦吃,那就怪不得本王了!”

    话锋一转,重新下了一个命令,“使出你们的看家本领来,杀了风铎,至于苏墨儿,生死不论!”

    “遵命!”黑衣人齐齐的回答道。动作不似方才那般的跟他们周旋,而是招招凌厉,次次都是朝着二人的命门而去。

    苏墨儿也是使尽了浑身解数,一一破解。

    突然间,黑衣人不再出招!而是在二人周围形成了一个包围圈,身形不住的变换着,快的只能看清一道残影。

    风铎心下一惊,暗道不好。他们这几人怕是要布残影阵了!

    这才是他们真正的杀招!刚刚不过是在消耗他们的体力而已!

    苏墨儿也渐渐感觉到了诡异,心里徒然生出一种不好的预感来。

    蓦地,一道剑光从残影中直直对着他们刺了过来。

    苏墨儿拉着风铎急急躲避,却还是一个不慎被伤到了手臂。

    风铎眸光一沉,顺手扯下一截衣袖替苏墨儿简单的包扎好。

    心下不由的有些懊恼,他空有一身本领,却因为伤势太重,不得不让一个女子保护!

    他抬起头,暗暗观察着眼前的一道道残影,想要找出破阵之法。

    这残影阵原本就是皇室暗卫独有的杀阵,内部毫无破绽,唯一可以破解此阵的办法,便是从外部强攻!

    可现在这种情况……

    突然,又是一道剑光对着横劈过来,苏墨儿把他往旁边一拉,惊险避开。

    两个人被残影死死的围困在中央,剑光总是出乎意料的冲着他们刺来。

    半晌过后,两人身上不轻不重的又添了许多伤痕。

    又是一剑猛地刺来,苏墨儿动作一滞,显然没有反应过来。

    风铎一下拉住她的手,把她护在了怀中,一个转身,后背毫无防护的暴露在了剑锋之下。

    耳畔传来一声闷哼,苏墨儿抬起头来,正看到风铎微微闭了闭眼睛,脸色愈发苍白。

    而这时,很不合时宜的,从外面传进来一声清脆的鸟鸣。

    风铎面上一喜,唇角向上扬起。

    苏墨儿却被他这个笑容弄的一头雾水,呆呆的看着他,问道,“你……怎么了?”

    “有人来了。”语气中带了些许的愉悦,虽然在如此危急的情况下很是突兀,但苏墨儿也像是被他感染到了,眸子亮了几分。

    果然,在风穆错愕的视线中,一名身穿墨蓝侍卫服的人突然闯进了破庙。

    动作十分迅速的冲到了他身前,在他还没来的及反应时,长剑一横,直接架在了他的脖子上。

    风穆隐去眸底的狠厉,愤怒道,“……聂毅,你想造反吗!”

    那侍卫不卑不亢道,“跟二王爷戮杀手足比起来,卑职这样还只是雕虫小技而已。”

    他转头看了看那几个还在布阵的黑衣人,利剑向前送了半分,冰凉的触觉,让风穆的心跟着悬了起来。

    “让他们停下来,否则,别怪我不讲情面!”

    “哦?本王还真是不相信,你一个小小的侍卫真的敢……”话还没说完,聂毅直接就用行动证明了风穆的质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