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王妃,这位是林丞相府上的二小姐,林初雪。”聂毅继续对苏墨儿解释道。

    苏墨儿点点头。

    林初雪却连着问了两句话,漂亮的脸上满是轻蔑的神色,“明媒正娶的王妃?苏墨儿?呵,大婚之日就被人掳走,连堂都没拜过,还敢说是明媒正娶,恐怕她的贞洁都早被人拿走了!”

    苏墨儿唇角一勾,淡笑着看她,“丞相府的二小姐?确实能担得起这个二字。丞相府的教养,本王妃今日也算是见识到了。”

    “你这话什么意思!”林初雪脸色一沉,声音不禁提高了些。

    “林小姐这么聪慧,本王妃以为你会明白的。”苏墨儿脸上笑着,眸中却没有一丝温度。

    林初雪轻哼一声,神色高傲起来,“算你识相。”

    “是啊。”苏墨儿笑吟吟的回答。

    这种女人,跟她多说几句话都能降低自己的档次。真是吃饱了撑着,竟然来挑衅她!

    都怪风铎那厮惹来的烂桃花!

    “没什么事情本王妃就先走了,聂毅你一定要好好招待林小姐!”苏墨儿说完,抬步就要离开,她没心思跟这女人这在里虚耗着,说这些没营养的话。

    只是,她想离开,有人却是更加得意了。

    林初雪直接出声阻拦道,“站住!”

    语气神态高傲的可以,仿佛她才是这王府的王妃。

    苏墨儿回以一笑,“林小姐还有事情么?”

    “苏墨儿,你最好自请下堂,离开风铎哥哥!你跟二王爷的事情,谁人不知谁人不晓,你当风铎哥哥会留你这样的女人在他身边吗?”

    “自请下堂?听说,我们的婚事是当初王爷求来的,林小姐觉得若是我去自请下堂,会怎样?”

    “你……你别得意!”林初雪脸色一阵青白交替,胸口起伏不停,看来是气的不轻。

    苏墨儿感觉她自己的脸都快僵掉了,便也收了笑容,直接无视掉林初雪。

    面无表情的问道,“聂毅,林小姐此次来,是有什么事情吗?”

    “回王妃,林小姐是来找王爷的。”聂毅恭敬的回道。

    苏墨儿见林初雪正要说话,状似无意的打断她,“那就带她去见王爷吧!”

    “王妃,王爷他现在不在府上。”聂毅的神情很是正经,苏墨儿都险些要相信了。

    不过,她就是在等着聂毅说这句话。

    “既然王爷不在府上,那林小姐就是不请自来了?王爷的门禁就是摆着好玩的么?”她语气平平淡淡的,自有一股不怒而威的气势。

    聂毅立即回答道,“是属下疏忽了,请王妃恕罪。”

    苏墨儿暗暗赞叹,聂毅确实很识相。

    “你……”

    林初雪再次开口,苏墨儿还是毫不客气的打断她,“王爷不在府上,那也不必留林小姐在府中了,聂毅,送客。”

    “是!”

    聂毅转身,对林初雪道,“林小姐请。”

    “苏墨儿你凭什么要赶我走!”

    苏墨儿唇角嘲讽的勾起一抹弧度,“就凭我是王妃,而你不是!”

    林初雪脸色涨红,指着苏墨儿气冲冲吼道,“风铎哥哥早晚会休了你!你别这么嚣张!”

    “那就不用你操心了!送客!”苏墨儿连看都不想再看她,直接转身离开。

    “林小姐,请。”聂毅做出一个请的手势,再次说道。

    林初雪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只能离开。

    而在她离开后,有两个人缓缓从不远处的花丛中走了出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