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风铎收到消息的时候,已经是三天以后了。

    当时,苏墨儿正搬了躺椅懒洋洋的在一棵合欢树下闭目乘凉。

    雪獒乖乖的趴在她脚边,满足的啃着一根肉骨头。

    合欢树的花香飘了满院,风铎静静的看着那一人一狗,心塞的可以。

    他这几天出府有事,今日刚回府就听到月碧禀报水云阁出了点事情。

    月碧说,王爷,王妃用了三天把雪獒驯服了。

    他当时就觉得,月碧是在说笑!

    结果再一细问,他彻底没了说话的**。

    其实苏墨儿也并没有用多麻烦的办法,她不过就是先饿了雪獒一天。第二天的时候雪獒就忍不住去吃树枝上挂着的那根骨头。

    结果,苏墨儿悠闲的坐在早就准备好的椅子上,手中拉着绳子的另一头。

    每次雪獒向上蹿起去啃骨头的时候,苏墨儿就把绳子一收,骨头升的更高了,雪獒直接扑空。

    如此一个下午,雪獒连站起来的力气都没有了,小眼睛瞅着苏墨儿,满是幽怨和不甘。

    苏墨儿也玩累了,直接让月碧把晚餐摆在了柳树边,当着雪獒的面大快朵颐。

    据月碧说,雪獒饿得不行,又受不了苏墨儿的诱惑,竟然吃起了地上的草。

    那只雪獒可是小七最宝贝的!他今次借来看守苏墨儿,小七都心疼的不行,若是让他看到雪獒那么可怜的一幕,绝对会把他这王府拆了!

    于是,第三天的时候,雪獒妥协了。

    苏墨儿一出现在它面前,它前腿就直接跪在了苏墨儿面前,一副讨饶的模样。

    苏墨儿心里略感欣慰,便好心的把骨头放下到雪獒堪堪能舔到的地方。

    雪獒为着能舔上一口骨头,又被折腾了一天,彻底乖顺了。

    风铎想到月碧跟他说的,又看看眼前的诡异却又和谐画面,他深深的觉得,这件事一定不能被小七知道!

    “月碧,不用让人守在水月阁门口了。那些女人若想进,就让她们进来。既然狗吓不住她,那就让她跟那些女人好好周旋吧!”风铎唇角有些恶劣的向上勾起,眸光炽热的盯着躺椅上的小女人。

    他发现,他的斗志竟然被这女人勾起来了!既然如此,那他就陪她玩玩!日子总不能太过无聊了不是?

    风铎刚转过身要离开,就听某个女人突然命令道,“小白,上,给我教训教训他!”

    风铎脚步顿了顿,向后看去。

    雪獒正凶恶的看着他,下一瞬间,直接就对着他扑了过来。

    “……”风铎运起轻功,转眼便离开了百余米。

    身后,传来苏墨儿毫不客气的嘲笑。

    月碧唇角抽搐着,想笑没敢笑。

    等风铎翩然落地,那卓然的身姿,绝代的风华,任谁都看不出他是被狗追才狼狈的逃离的!

    风铎嗓音淡淡的,暗含了内力,“你们今天看到什么了?”

    隐在暗处的侍卫齐齐答道,“属下什么都没看到!”

    风铎优雅一笑,满意的离去,只是,他衣袖下的拳头握的死紧。

    这么丢人的,他二十多年都没有过一次!那个女人,绝对死定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