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月碧从小便跟着我,她……”风铎有些迟疑。

    国师淡淡一笑,“臣只是说她身上有含笑之毒,并没有说她背叛了王爷。王爷既然信任她,何不把她叫进来,让臣仔细查看一下?”

    风铎自然不希望自己身边最信任的人是内奸,皱皱眉,直接把月碧喊了进来,“月碧,进来!”

    月碧一直在屋外守着,闻言,立即进来屋中。

    她走进来,即感觉到了一股不同寻常的气氛,只是恭敬的对风铎喊了一句‘主子’,便静立在一旁,不做声。

    半晌,风铎才缓缓开口,直接问道,“月碧,你可知道含笑?”

    月碧有些迷惑,不知风铎的意思,谨慎回答道,“属下不知。”

    “那你身上的含笑之毒从何而来?”风铎紧紧盯住她的脸,不放过她一丝一毫的表情。

    月碧怔了怔,更是一头雾水,“含笑之毒?属下不明白主子的意思。”

    国师对风铎点了点头,风铎道,“既然不知,那便先下去吧。”

    “……是。”月碧心情沉重的退下去,没有多问一句。

    “她身上确实有含笑,只是量甚微,不足以让雪獒发狂。”国师思虑之后,对风铎说道。

    风铎像是突然想到了一件事,“雪獒发狂的时候,月碧并没有在院子里!她根本就没机会给雪獒下毒!”

    “也就是说……”风麒也明白过来。

    风铎接过他的话,笃定道,“也就是说,月碧身上的含笑,极有可能是从别人身上沾染的!”

    “正是如此。”国师提醒他道,“王爷只要问清楚她跟谁接触过,就能知道下毒之人是谁了。”

    顿了顿,国师继续道,“还有一点,含笑和合欢花的香味融合在一起,虽然能产生迷、幻、药,但却迷惑不了人。此毒会诱发兽、性,也会对兽类产生一种吸引。雪獒发狂便是因为这个。”

    “当天在水云阁的除了苏墨儿,就只有……林初雪!”风铎想到那天的情景,脸色瞬间沉了下来。

    会是林初雪吗?当时若不是苏墨儿及时推开了她,她就已经受伤了,那女人会拿自己的命来赌吗?

    “那女人那么白痴,会懂得含笑之毒是什么吗?”风麒嗤之以鼻。

    林初雪他也见过很多次,每次见她,她都是立刻黏到三哥身边,赶都赶不走。

    “或许是守在水云阁的暗卫……”风铎猜测着,经过这一次的事情,王府的很多人看来都需要换一换了!

    “该说的臣已经说完了,王爷若还有用得到臣的地方,就差人前去告诉臣,臣会即刻前来。臣刚刚回帝都,还未回府,既然王爷已无事,那臣就先告辞了。”国师站起身,对着风铎行了一礼。

    聂毅去找他的时候,他刚从皇宫出来回府,还没能进府门,就直接被请到了三王府。

    “如此,本王也不再挽留,这次多谢国师相助。”风铎喊了聂毅进来,让他把国师送了回去。

    风麒也说回府,说等雪獒和苏墨儿清醒后再来三王府。

    风铎一一送走二人,便进了内室,去看苏墨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