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好痛……!”苏墨儿蜷缩在风铎怀中,眉头紧紧的皱着,小脸上满满的都是痛苦之色!

    风铎的心瞬间悬空,苏墨儿这个样子,明显就是含笑之毒发作了!

    “墨儿,撑住!本王这就带你回去!”风铎凑近苏墨儿的耳边低声却坚定的说道。

    也不管苏墨儿到底有没有听见,风铎就直接抱着她转身离去。

    “你以为你们走的了吗?”风穆看到苏墨儿吐血,心下也知道原因,毕竟当初他把给林初雪的!

    此时,他脸上浮出了一抹得意的笑容,如胜券已然在握般,“真是天助我也!今天你们全都给本王葬身此地吧!”

    风铎脸色沉了沉,眸光冷冽的扫了风穆一眼,风穆心中莫名一颤,脸上的笑意收敛了几分。

    风铎是想到了苏墨儿中毒的原因,冷冷的吩咐道,“聂毅,给本王活捉他!带回王府!”

    “属下遵命!”聂毅带着几名暗卫从暗处现身,很快就跟那几个黑衣人打成了一片。

    风铎也不再耽搁,运起轻功,便带着苏墨儿迅速离开了。

    苏墨儿的瞳孔已经开始涣散,小脸惨白,唇瓣因为她强忍着痛,被咬的出了血。

    万箭穿心般的痛楚冲击着她的神经,她都想直接死了去!

    风铎低头看了看苏墨儿,见她情况愈发不好,脚下的速度更快了些。

    “停……停下来……”苏墨儿气若游丝道。

    风铎皱了皱眉,柔声道,“撑一会儿,很快就到王府了!”

    “我,好难受……呃……”苏墨儿猛地又吐出一口血来,小手紧紧的抓着胸口的衣襟,身体有些颤抖。

    风铎慌了神,连忙落在地上,轻声问道,“现在有没有好一点?”

    苏墨儿无力的点点头,胸口的痛在渐渐消失。

    国师说,苏墨儿身上的毒已经深入骨髓,无药可解,只能暂时压制毒性,延缓毒发的时间。

    可这不过才几天,含笑就已经发作了!

    而且这第一次的毒发就让她痛苦至此,那以后该怎么办?

    风铎有些心疼,心里止不住的懊悔。他今天不应该答应让她出府,更不应该,布这么一个局……

    “放我下来吧,我已经没事了。”半晌,苏墨儿轻声说道,小脸上已不见任何的痛苦,只除了额角被冷汗浸湿的发髻,显得她有些狼狈。

    痛苦来得快去的也快,虽然她脸色还是很苍白,但至少不像刚刚那般虚弱。

    “你都这样了,还想做什么?”风铎冷冷的问道,他大概能猜到苏墨儿想做什么,这女人看着好相处,脾气却是很倔!

    果然,苏墨儿想都没想就说道,“当然是找个地方住一晚,明日……”

    风铎直接打断她,“跟本王回府!”

    “你说过会放我离开的!”苏墨儿脸色微变,瞬间有些陌生的看着风铎。

    风铎被她戒备的眼神刺得一痛,但还是没有放下她,反而抱着她向前走去,“本王已经给了你机会,你自己没把握住。现在,你可以直接当本王是强掳了你!”

    风铎冷笑一声不再开口。

    无耻呐!有这么无耻的么!小人,这种事情,只有小人能做的出来!

    答应的事情还能反悔,他到底是不是男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