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到底知道了多少!”风穆咬牙,恶狠狠的瞪着风铎。

    风铎勾唇一笑,邪魅的凤眸中却含着冰冷,“所有,你不想让我知道的!”

    “你想怎样?”风穆皱眉问道。

    风铎在这个时候说这个,而不是把他手中的证据交给父皇,无非就是想要从他这里得到些什么。

    他心里很清楚,这个时候硬来对他一点好处都没有!

    风铎不置可否的笑了笑,说道,“把含笑的解药交出来。”

    风穆嗤笑一声,嘲讽的看着风铎,问道,“你觉得我要置人于死地,还会留后路么?”

    风铎眉峰一蹙,心不断的下沉,俊颜有些阴霾之色。

    风穆看他这个样子,顿时有了一种报复的快感,“怎么?你还想救她吗?哈哈哈哈……别做梦了!本王就是要让你亲眼看着,她是怎么,被一点点折磨死!”

    “该死!”风铎双眼发红,对着风穆的脸就重重的一拳打了上去!

    “呃……咳咳!”风穆被打的眼前阵阵发黑,嘴角流出血来。

    他低低的笑着,“真是没想到,一向不喜形于色的你也会发怒!很好,你对她越是用心,等到她死的时候,你就会越痛苦,本王……就等着那一天!”

    “你……”

    “你们说完了吗?我想回去休息了。”一旁,苏墨儿静静的看着他们,小脸上满是无聊。

    风铎一惊,这才想到苏墨儿还在这里。那他跟风穆说的这些话……她听懂了多少?

    “我们这就回去。”风铎有些忐忑的站起身,俊颜却一派平静,掩盖了方才的怒色。

    他拂了拂衣襟,清傲又优雅。

    慢慢走过去拉起苏墨儿的小手,对她淡淡一笑,道,“走吧。”

    “嗯。”苏墨儿点点头,又像是突然间想到什么,脚步一停,连带着风铎也被迫停了下来,疑惑的看向她。

    苏墨儿却是看向风穆,随意的问道,“风穆,我很好奇,你为什么一直都想杀我?”

    风穆恨恨的看着她,自嘲般的笑道,“杀你?因为本王喜欢杀你!本王想杀你!”

    “因为喜欢杀我?而不是,我知道了你什么不得了的秘密?”苏墨儿暗暗的想要套出他的话。

    从之前风铎他们的话中,她能听出来,苏墨儿曾经是风穆的人,甚至,风穆对苏墨儿很好!

    他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让他非杀了她不可?

    而且,风铎又为什么一定要把她留在王府?这些事,到底会有什么关联?

    或许把这些事情弄清楚了,她就能脱离这个‘漩涡’也说不定。

    “苏墨儿,你以为,本王会留什么把柄在你手里?你未免也太高看你自己了,一个女人而已,能成什么大气候!”风穆不屑道。

    “你确定?”苏墨儿亦真亦假的说道,“既然你知道我对你没威胁,还这么大费周章的想要除掉我,莫非是你整天都太闲?”

    “你!”

    “我?我要走了,你好好在这里待着吧。”苏墨儿冲他微微一笑,扯了风铎就离开了。

    风穆脸色顿时黑沉一片!

    风铎随着苏墨儿离开,脑中一直想着苏墨儿和风铎的对话,心底的疑惑越来越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