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皇帝目光微沉,脸上的笑容也渐渐消失,不悦道,“苏墨儿早已许配给了风铎,你不知道么!”

    风穆心下一惊,忙跪了下来,解释说道,“父皇,儿臣记得,苏墨儿并未以三王妃的身份,被编写到皇室的族谱中,且苏墨儿并未跟风铎拜堂。故儿臣以为,她现在仍旧是苏将军的女儿。”

    皇帝的脸色已经有些阴沉了,风穆稍稍抬头看了他一眼,复又低下头去,恳求道,“儿臣爱慕墨儿已久,还望父皇成全!”

    “简直是胡闹!就算苏墨儿并不算风铎的王妃,可是他们都已经有了夫妻之实!”皇帝恨铁不成钢的看着风穆。

    缓了缓,平和说道,“朕再给你一次机会,你再重新说个请求。这件事情,朕只当你是一时糊涂!”

    “父皇!如果儿臣说,墨儿现在还是处|子之身呢!”风穆说的很是坚定。

    苏墨儿心下重重一跳,小脸有些发白。

    风穆这话是什么意思?若是皇帝不信,他还要让人来验身不成?

    小手,突然被一只温暖的手掌包裹住了。

    苏墨儿蓦然抬头看去,风铎正温柔的看着她,宽慰道,“有本王在,不会有事的。”

    这句话,她听他说了很多次,每次都是如此的让人心安。好像只要有他在,一切都不用再去担心。

    苏墨儿下意识的点了点头,悬着的一颗心也慢慢放松下来。

    高台上,皇帝脸色是变了又变,却又不忍心责罚风穆,只能沉声问道,“你有何证据可以证明你说的话!”

    “父皇可以请宫中的嬷嬷去验证一下,自然便可证明儿臣说的是真的!”

    “好!来人……”

    “慢着!父皇!”风麒突然站了出来,阻止道,“儿臣还有事情要禀报!”

    “什么事?”皇帝疑惑的望向风麒。

    风麒对他行了一礼,即说道,“父皇,你还没看过儿臣打到的猎物,怎么就说是二王兄胜了呢?”

    “朕已经看到了。你身边的那些,远不足风穆打到的猎物。”皇帝淡淡说道。

    “父皇,儿臣打到的猎物,可不止这些!”风麒说完,便差人把先前打到的那些猎物都抬到了场中。

    “父皇,这些是儿臣最开始打到的猎物,因为带在身边不方便,便让人提前给送了回来。”

    皇帝的脸上闪过几分惊异,对身旁的人吩咐道,“小青子,上前数一数,看他们二人谁打到的猎物更多些!”

    “是!”

    风穆自从风麒出来打断皇帝的话开始,就一直闷着一口气。

    此时见此情景,更是狠狠的瞪着风麒。风麒扬了扬眉,毫不在意的冲他勾唇一笑。

    片刻后,小青子回报,风穆打到四十三只猎物,而风麒,打到了四十四只!

    仅仅相差一只!

    “你故意的!”风穆咬牙切齿的问道。

    风麒很是无辜,“二王兄,先前第二项考核我胜了你,你说我作弊,现在又是我胜,你却说我是故意的?二王兄,你是不是真的输不起?”

    “你……!!”

    “风穆,愿赌服输!”皇帝威严道,“你如此行事,可还有半点王爷的风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