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二王爷!”苏衍见到风穆,立即放开了苏墨儿,躬身对着他行了一礼。

    “苏将军免礼。”风穆笑道。

    苏墨儿睁开眼睛,便见风穆悠然的自小院的门口走了进来。

    “墨儿,又见面了。怎么,你被绑架了这么久,风铎他没来救你吗?”风穆眼角上挑,颇有几分得意。

    “风穆,你是不是很喜欢做别人的跟屁虫?先前是林初雪,现在又是苏衍,什么时候你也能堂堂正正的办成一件事,至少不会让我觉得你真的很没用!”苏墨儿毫不客气的嘲笑道。

    风穆不怒反笑,“苏墨儿,你也就是嘴上的功夫,离了风铎,你还能怎样?”

    苏墨儿冷哼一声,道,“那也比你们用如此卑劣的手段要强上百倍!”

    “好了,别再逞强了。”风穆的手直接拂上了她的脸颊,做出了几分温柔的模样,问道,“告诉本王,你娘亲留给你的那块玉佩现在何处?你说出来,本王就带你回府,做本王的王妃如何?”

    说着,脸色即有些不甘道,“今日,若不是风麒出来搅局,你现在就已经是本王的王妃了!”

    苏墨儿眉头紧蹙的躲开了他的手,厌恶道,“风穆,你知不知道,你真的很让人恶心!别说是做你的王妃,就是被你碰一下我都觉得恶心的想吐!”

    “你!”风穆气结,瞪着苏墨儿,沉声道,“你别敬酒不吃吃罚酒,本王的手段你还没见识过呢!快点说出来,本王还能让你死的痛快点!”

    “这位仁兄,你说你想杀死三王妃?怕是在白日做梦吧。”突然,一道极其慵懒的声音插了进来。

    众人一瞬间都静默了,面面相觑,不知刚刚是不是自己的幻觉。

    稍许,只听那个声音有些纠结的说道,“不是白日做梦!现在是晚上,正是做梦的好时候!”

    “噗……”苏墨儿直接喷笑出声。

    风穆和苏衍立时回过神来,对着夜空怒道,“哪个宵小敢在暗处放狂言,有本事出来!”

    “给本将军滚出来!”

    “滚?怎么滚?”那人声音里带了些疑惑,好奇道,“是像他这样吗?”

    他话音刚落,就见苏衍直直的倒在了地上,接着,身体便不受控制的在地上翻滚起来!

    偏偏,他就像被人点了哑穴般,有口不能言,只能发出‘呜呜’的声音。

    苏墨儿一愣,瞬间被苏衍如此滑稽的模样逗的笑出声来。

    周围,也不断传来压抑的笑声。

    风穆脸色惨白的看着这一幕,只觉得后背阵阵发冷。

    他根本没感觉到暗处那人出手,苏衍就变成了这幅模样!

    这个,真的是凭人力可以做到的么!

    “到底是谁在暗处作祟!本王可是风澜国的二王爷,受着上天的庇佑,你若胆敢伤我,必会受到上天的惩罚!”风穆底气不足的威胁道。

    “真的吗?上天的惩罚?我倒还真想看看。”那人语气极其轻快,完全没把风穆的威胁放在心上。

    “你敢……呃……”风穆话还没说完,身体就被狠狠的扔到了一旁的院墙上。

    猛地吐出一口血,眼一翻,晕了过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