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千之,谢谢你。”苏墨儿轻声道,“对不起……”

    “主人!”千之突然打断她,坚定道,“千之此次就是来保护主人的,哪怕是要千之的命,为了主人,我也会毫不犹豫的交出去!”

    苏墨儿心下一颤,眼眶有些温热。

    “当年若不是主人相救,我早就灰飞烟灭了。所以我做这一切都是心甘情愿的,主人不必心存愧疚。”

    与其说他是奉师命来保护主人,不如说他只是在报恩。所以,即使拼尽全力,他也要护她无虞!

    “可我是人,或许根本不是你的主人……”

    “不会错的。”千之摇了摇头,转而问道,“主人,你想离开这里吗?我带你走。”

    “好,我们走。”

    苏墨儿看向风铎,风铎也一瞬不瞬的看着她,相对无言。

    半晌,苏墨儿走过去,把手中的玉佩送到风铎面前,淡淡道,“风铎,不管你同不同意,我都不会再留在王府。至于休书,你既不想给我也不强求。一张纸而已,还不能束缚住我。”

    风铎脸色顿时沉了下来,眸色幽深。

    顿了顿,苏墨儿继续道,“你救过我,也利用过我,我都不会再去计较。只是,从此你我,互不相欠,再无任何瓜葛!”

    “你休想!”风铎拳头紧握,黑眸中酝酿着一场风暴,仿佛随时都会爆发。

    “我对你都没有利用价值了,你还想我怎样?”苏墨儿嘲讽的勾起唇角,“还是说,我身上,还有什么是你想要得到的?”

    风铎紧紧的盯着她的眼眸,“你就是这么想本王的?”

    “是!”苏墨儿毫不犹豫道。

    风铎低低笑了笑,凑近苏墨儿耳边,嗓音沙哑至极,说道,“苏墨儿,如果说,本王看上的是你呢?”

    苏墨儿心头一悸,淡笑着反问道,“哦?我倒不知,我竟有如此大的魅力?”

    “自然,所以你永远也别想离开本王!”风铎目光一厉,直接捉住她的手,把她拉进了怀里。

    苏墨儿蹙着眉用力挣了挣,却怎么也挣不开,顿时有些恼怒道,“风铎,放开我!”

    “本王说过,你休想!”

    “放开她!”千之看不过去了,冲上前不管不顾的使出了法力,一道白色流光瞬间击中了风铎的手腕!

    风铎闷哼一声,脸色更加苍白了几分,却仍是不肯放开苏墨儿。

    千之还要出手,叶映寒眸光一沉,闪身挡在了千之面前。

    两人的战争,一触即发!

    苏墨儿呆呆的看着风铎手腕处不断流出的鲜血,心瞬间有些控制不住的慌乱起来。

    “快点放开我!”苏墨儿再次挣了挣他的手,但这次很轻易的就挣脱了。

    苏墨儿一愣,风铎的手无力的垂了下去。

    风铎似是毫不在意,仍旧目不转睛的看着苏墨儿,隐匿于深邃后的眸光满是深情。

    胸口,蓦地传来一阵剧痛,风铎突然喷出一口血,直直朝后倒去……

    聂毅脸色大变,连忙扶住了他。

    对苏墨儿恳求道,“王妃!我敢对天发誓,主子对您绝对是真心的!当初为了救您,主子不惜毁了十几年的修为,他怎么会利用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