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苏墨儿神色微怔,稍许,点了点头道,“好,我等他醒来在离开。”

    “不行!”叶映寒立即皱眉拒绝道,语气十分坚定,“你要等他彻底痊愈才可离开,这是你欠他的!”

    苏墨儿深深凝眉,静默半晌都未曾开口。

    “喂!你凭什么命令我主人做事!”千之不服气的看向叶映寒。

    叶映寒不屑的嗤笑一声,“主子说话,你一个奴才插什么嘴!”

    “你!”千之心底的怒火瞬间被点燃了,双眸通红的盯着他,仿佛要将他吞之入腹。

    “好,我答应你。”苏墨儿声音淡淡的说道。

    千之不可置信的看着她,错愕道,“主人?!”

    “好,我们一言为定!”叶映寒唇角勾起一抹邪魅的弧度,看的千之更是火大。

    但碍于苏墨儿,他只能暂时压下怒火,转身坐到了一旁的椅子上,端起一杯凉水即往嘴里送。

    待他喝完,手中的杯子“嘭”的一声,被他重重放到了手边的桌子上。

    千之解气道,“既然主人都决定了,那小爷就在这三王府中住一段时间好了。”

    说着,还故意朝叶映寒挑了挑眉。

    叶映寒面色一黑,冷冷说道,“本公子倒要看看,你还能在这里待多久!你身上避尘珠的效力,已经用的差不多了吧!”

    千之闻言,下意识的摸了摸胸口,“那又怎样,这颗用完了,大不了小爷再换一颗。”

    这避尘珠是他师傅给他,用来规避佛光和瑞气的。

    佛光和瑞气对于凡人来说,会带给他们吉祥。而对于他们这些妖界中人,则会对他们的法力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害,更甚者,会直接灰飞烟灭!

    所以,今次他从谷中出来,师傅特意给了他一枚避尘珠。也正是由此,他才能在佛门境地自由行走,如入无人之境。

    叶映寒还想要说什么,却被苏墨儿打断。

    苏墨儿听他们吵来吵去,只觉得心头一阵烦乱,小脸微沉,正色道,“你若不愿意让千之留在王府,那我也不会留下,你自己慢慢思量,我去花园散散心!”

    叶映寒一时语塞,看着千之得意的模样,恨不得直接把他扔出王府!

    千之慢悠悠站起身,也跟在苏墨儿身后,去了花园。

    只留叶映寒一人,在房间中守着风铎,默默的生闷气。

    “千之,你的伤怎么样了?”走了半会儿,苏墨儿缓缓问道。

    “放心,主人。我可不是凡人,那点小伤,早就痊愈了!”

    苏墨儿见他一副生龙活虎的样子,也知他无甚大碍。只是,不问一下,她多少有些不放心。

    “千之,我知道你的本事,但这里都是凡人。你要收敛收敛本性,把自己当做一个普通的凡人,别惹出什么事端。”苏墨儿提醒道。

    “我自有分寸,不会出事的。”千之快速回答道。

    “嗯。”苏墨儿略一沉吟,突然想到一件事,即问道,“方才,叶映寒说的避尘珠是怎么一回事?”

    千之挠了挠头,纠结半晌,才解释道,“避尘珠可以让我在人间自由行走。像皇宫,寺院,这种有龙气或者佛光庇佑的地方,一般小妖是去不得的。但有了避尘珠,即可来去自如!”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