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奴才带来了陛下的圣谕,只是,怎么不见三王爷?”薛公公疑惑的问道。

    目光不住的打量着苏墨儿和聂毅,一双浑浊的眼中透出些精明。

    苏墨儿淡淡一笑,不慌不忙道,“公公来的甚是不巧,王爷方才出府去了还未回来。墨儿既为三王妃,王爷不在,这圣旨理应由墨儿代夫君接下。”

    “这……”薛公公面上露出几分为难之色。

    “公公莫不是不放心墨儿?”苏墨儿眸光定定的看着他,直言问道。

    薛公公瞬间即有些诚惶诚恐,恭敬道,“如此也好。”

    “那就劳烦公公宣旨吧。”

    “是。”薛公公取过圣旨,缓缓打开。

    苏墨儿和聂毅等一众人都跪了下去。

    薛公公朗声念道,“奉天承运皇帝,诏曰:朕令国师夜观天象,察,国有妖孽将出,今召三子风铎,携其家眷,于九月二十三日夜进宫,与朕共议此事!钦此!”

    “臣妾接旨。”

    “王妃请起。”薛公公把圣旨递给苏墨儿之后,便说道,“这天色也不早了,奴才还要赶着回宫,这便告退了。”

    “好。”苏墨儿点点头,对一旁的聂毅道,“聂毅,代本王妃送送薛公公。”

    “是!”聂毅应下,即送薛公公一行人等出了王府。

    前厅中,苏墨儿挥退了所有的人,看着手中的圣旨,秀眉轻轻蹙起。

    这圣旨点明了九月二十三要风铎带着家眷进宫,也就是说她也要一起去了?

    “主人,怎么了?”千之的声音突然从她身后响起。

    苏墨儿心下一惊,默默无语的转头看去,千之修长的身形正渐渐的显露了出来。

    苏墨儿顿觉头疼,抬手揉了揉额角,问道,“你什么时候进来的?”

    这货……该不是一直都在这吧?

    千之无辜道,“我自己一个人在花园中无聊,不知不觉就逛到了这里。”

    “……”

    幸好这里没有人,若这货当着别人的面直接出来,不吓死人才怪!

    苏墨儿脑中灵光一闪,眼神诡异的看着千之,囧道,“圣旨中说的‘妖孽将出’,该不会就是在说你吧……”

    千之唇角微微抽搐,直接偏过头去,不接她的话。

    苏墨儿越想越觉的有可能,小脸严肃起来,“要不你还是先回你的狐族,等这一阵子风波过了再回来。不然,真被国师知道你是妖孽,他不把你的皮剥下来做成狐裘才怪!”

    “你当小爷是吓大的吗?什么国师,不过一介凡夫俗子而已,还妄想跟小爷较量。若他真的找上门来,那小爷就把他打得连爹妈都认不出来!”

    “……当初你跟叶映寒作对的时候,也是这么说的。”苏墨儿毫不留情的说破现实。

    千之稍显窘迫,脱口而出道,“那混蛋才不是什么凡人呢!”

    “……?!!”苏墨儿瞬间瞪大了眼睛,整个人都愣在了原地。

    千之脸色一变,这才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任苏墨儿怎么询问,他都只字不提。

    “千之,你刚刚说了什么!再说一遍!”苏墨儿不可置信的问道。

    直到此刻,她都还感觉有种云里雾里的感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