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风铎唇角笑意一僵,眸光顿时有些黯然,“你知道本王要的不是这个。”

    “是,我知道。凝碧流光才是你一直想要从我这里得到的,不是么?”苏墨儿冷然说道,“从一开始,你娶我不就是为了得到它吗?”

    “不管你为我解毒的目的到底是什么,但你到底还是救了我一命,所以我说谢谢。并且在你伤好之前不会离开,因为这是我欠你的。”

    “你的意思是,等本王伤好之后就离开?”风铎眉头紧皱,沉声问道。

    “是。”苏墨儿回答的很坚定。

    风铎闭了闭眼,心头忽的升起一抹苦涩,“墨儿,你就……真的不能再给本王一个机会么?”

    “我们本来就没有什么关系,我给不给你机会,又有什么区别?”苏墨儿小脸很是平静,看不出任何情绪。

    “呵!没有关系?那昨夜……”

    “昨夜只是个意外。“苏墨儿突然打断他的话,淡淡道,”我没放在心上,你也不必介怀。”

    “好!很好!苏墨儿,本王真的很好奇,你的心到底是不是铁石做的!竟然可以做到如此决绝!”风铎眸光凌厉的看着她,放佛要看进她的心里去。

    苏墨儿睫羽轻闪,不着痕迹的躲避着他微带审视的目光。

    “你要想走,现在就给本王滚!本王不需要你报恩!”风铎猛地提高了声音,冲她吼道。

    半晌,有些泄气般的躺倒在床上,喑哑的声音从床帐一侧传了出来,“你就只当,本王救你是为了凝碧流光,从没对你用过真心。”

    苏墨儿怔怔的站在一地碎片中央,心里莫名像是被一把钝刀慢慢切割着。

    “你好好休息,我再去让人煎一碗药来。”

    “……”

    “皇上下旨,让我们三天后进宫。圣旨在聂毅那里,你记得看看。”

    “……”

    “我暂时还会住在水云阁里,你有事情就让人去找我。”

    “……”

    几句话都得不到风铎的回应,苏墨儿也没多做停留,替他掩上门,即离开了。

    房间中,风铎却突然大声的笑了起来,直到泪水控制不住的从眼角滑下,才慢慢停止了笑声。

    苏墨儿听到那笑声夹着的悲伤,心不自觉的抽痛起来……

    三天的时间一晃便过。

    这几天,苏墨儿都没见过风铎。

    每次去他院子想看看他的伤势,都被聂毅以各种理由挡了下来。

    次数多了,苏墨儿也便不再去自讨无趣。

    千之自从那日消失之后,也没再回来。苏墨儿想,大概他是回去取避尘珠了。

    叶映寒倒是常来王府,有时也会来她的水云阁坐一会儿,苏墨儿却从未看出他有什么异常。

    大多时间,都是小白陪着苏墨儿。

    最近,连月碧和云帆也不知去了何处。

    偌大的王府显得有些冷清。

    众人都战战兢兢的,因着他们知道,最近他们主子的脾气实在是喜怒无常。

    有几个奴才已经遭了殃,其他人也生怕哪一天得罪了主子,落不到好下场。

    这天傍晚,有几个丫鬟端着几件华丽的衣服和一些贵重的首饰,来到了水云阁。

    苏墨儿稍稍诧异,却见她们恭敬的对她行了大礼,垂着头说道,“王爷命奴婢们来侍候王妃梳妆,半个时辰后去皇宫。”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