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怎么回事?”风铎眉峰微蹙,疑惑的看着面前的两个人,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

    而骤然被问到的苏墨儿心下一惊,下意识的看向叶映寒。

    叶映寒眸光闪了闪,面对风铎的审视和苏墨儿不知所措的目光,摸摸鼻子,把头转向了一边。

    “到底怎么回事?谁给本王一个解释!”风铎看他们这副闪躲的模样,直觉事情不简单。

    来时的路上,苏墨儿就不止一次的问到过关于那只狐狸的事情。

    可令他最为不解的是,叶映寒又怎么会如此清楚的知道皇宫中发生的事?

    风铎目光一厉,有些愠怒。

    静默半晌后,突然问道,“那日在王府门前伤了本王的那个人,就是被捉的狐妖是不是?”

    他突然想到了不久前在慈云寺发生的那件事,那个男人不但能凭空消失,而且还能隔着那么远的距离,徒手伤了他的手腕。

    那种功夫,可不想寻常人能拥有的!

    最重要的是,那个男人,貌似对苏墨儿还不错!

    那天他清清楚楚的听到,他称呼苏墨儿为“主人”!

    苏墨儿脸色一变,对上他的目光,只一瞬便慌乱的移开了视线。

    风铎更加确定了他的猜测是正确的。

    “好吧,本公子说就是了。你说的没错,他就是那只狐狸。”叶映寒自知是瞒不下去了,遂大方承认道。

    风铎抬眸看向苏墨儿,淡淡的问道,“你想救他?”

    “嗯。我一定要救他。”苏墨儿坚定道。

    千之她是一定要救,不仅仅是因为他认她做了主人,就单说他帮了她那么多,她也不能眼睁睁看着他出事!

    “你想怎么救?”风铎显示是比苏墨儿冷静许多,绝世的容颜上一派镇定之色。

    既然她说想救他,那他就不可能袖手不理,只是见她对其他男人这么上心,他心底多少有点酸酸的感觉。

    “我还没想好。”苏墨儿倏地转头看着叶映寒问道,“你知道千之被关在哪里了吗?”

    “本公子也不是万能的,自然不知道。不过听说今夜有仙子会降临皇宫……”叶映寒略一停顿。

    苏墨儿急道,“那又怎么了?”

    风铎唇角缓缓勾起,凤眸里满是邪魅的光芒,“他的意思是,既然有仙子降临,所谓狐妖绝对会交给仙子去处理。若本王是国师,定会在今夜借狐妖一事,让仙子大展身手,从而让众臣彻底信服仙子!”

    叶映寒眉梢轻挑,赞同的点了点头。

    “这么说,千之现在有危险!”苏墨儿的心瞬间提了起来。

    原本还以为会由于时间让她去准备,可如今看来,今夜若不能救出千之,那千之绝对会有性命之忧!

    “不行!我要回去!”苏墨儿二话不说即要离开。

    风铎却突然拉住了她的手,安慰道,“别急。你这么贸然闯进宫,怕还没接近清荷园就会被人抓起来。我们先想一个万全之策,毕竟这也只是我们的猜想。”

    “就是。大不了本公子也来帮忙就是了。”

    苏墨儿心中慌的厉害,听到他们的提醒,只能强逼着自己静下心来,“谢谢你。”

    “不谢。”叶映寒爽朗一笑,道,“你只要记得欠本公子一个人情就行了!”

    “好。”

    “你去把纸笔拿来。”风铎对叶映寒说道。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