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父皇可是看清了?”风铎见皇帝已经看到了他手心中的东西,随即便把那玉佩收了起来。

    却没发现,站在他身旁的苏墨儿,在看到玉佩时,小脸瞬间苍白如纸。

    皇帝在他注视下,神色慢慢由阴沉变得惊惶。

    他有些站立不稳的向后退了几步,浑身无力的坐回了椅子上。

    风铎缓缓勾起唇角,说道,“父皇可要保重身体,这风澜国的兴盛,还要仰仗父皇。”

    “你……”皇帝嘴唇颤了颤,半晌才道,“朕只希望你能为风澜国着想,迎娶灵涵仙子,保我风澜永世太平。”

    “本王自问没有这么大的本事。况且,父皇何时替本王着想过?”风铎直言问道。

    现在让他为了他的私心,去牺牲自己的幸福,是否可笑了些?

    皇上面色黯淡道,“以前是朕的错,朕……朕会弥补你的。风铎……还望你看在风澜国芸芸百姓的份上,答应……”

    “父皇!”风铎突然打断了他的话,冷然看了灵涵一眼,“父皇当初只是听信了国师一面之言,道风澜西南将有妖孽出世,这才请来仙子。可事实如何,谁都不清楚。又怎能断言,是否真的会有妖孽出世?岂知这仙子不是他人别有用心安排的?”

    灵涵面色一变,随即便恢复了正常,淡笑道,“三王爷这是不信任本仙子了?”

    “风铎,国师一心为了风澜国,你怎能怀疑他?况且,昨夜皇宫妖孽作祟,灵涵仙子为了保护皇宫,受了不轻的伤。若不是国师的灵丹妙药,仙子这会儿怕是会卧于床榻之上。”皇帝隐忍着心下的怒气,一字一句生硬的说道。

    “算是本王多管闲事。”风铎嗤笑出声,凤眸沉了沉,道,“既然如此,父皇还是请回。迎娶仙子一事,本王从未应允过,父皇还是不要再为难本王,也不要,再妄想伤我身边的人!”

    “昨夜大殿之上,所有人都听到你答应迎娶仙子,如今你真的要食言吗?”皇帝脸色铁青的看风铎,虽然有些忌惮他,但一贯的上位者姿态,还是让他在风铎面前放不下身段。

    风铎冷漠道,“本王方才已经说过了,从未应允过!父皇可曾听我亲口说出要迎娶仙子这几个字?”

    “你曾说过,谨遵朕的旨意!难道这不作数么?”

    “当日父皇对本王说了很多的话,本王谨遵的可是父皇最早说的,让本王不要太过放肆。”

    他早就料到会有此局面,当时是被墨儿气的昏了头,好在没有直接出言答应迎娶那什么仙子,否则,今日真的很难找到什么托词去拒绝!

    风铎下意识的看了苏墨儿一眼,只见她目光很是呆滞,完全没注意他们这边的剑拔弩张。

    他有些心疼的皱了皱眉,看着皇帝一行人的嘴脸,只觉得厌烦至极。

    皇帝被风铎气的胸口不断起伏,拳头紧紧的握着,却没再冲着风铎发怒。

    见风铎仍没有要退让的迹象,他一甩袖,带着怒气离开了。

    灵涵看了风铎一眼,又转而看向他身边的苏墨儿,传音道,“本仙子就先让你再逍遥几天,这男人,迟早会是我的囊中之物!”

    苏墨儿眉梢微动,淡淡的看了看灵涵,即移开了目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