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风铎呼吸一窒,艰涩道,“你要离开本王?”

    “我……”苏墨儿低垂着眉眼,心中似是有一团迷雾,她深陷其中,完全找不到方向。

    “是凝碧流光带你来这里的?”蓦地,风铎突然问道。

    苏墨儿心下一惊,不敢置信的看着他,“你怎么知道……”

    风铎唇角苦涩的扬起,眸中带了些痛色,“当年本王得到这半块凝碧流光时,就曾见到过一个人,因它消失。如今,你是不是也要依靠它离开?”

    其实不单单是因为,那人因为凝碧流光消失,他才会想到如此。而是,今天她在见到凝碧流光时,反应太过异常。

    苏墨儿心中矛盾至极,来到这里的****夜夜,没有一天不渴望着能回到现代。

    她曾听他说过,她是他计划中,最大的意外;而他,之于她有何尝不是呢?

    正是因为她心中存了对他的情愫,今日才会此般纠结。她真的不想舍下他……

    风铎自衣袖间取出凝碧流光摊开在苏墨儿面前,凤眸深邃如渊,幽幽道,“本王在想,若是本王把它毁了,你是不是就可以留在本王身边?”

    苏墨儿瞬间错愕抬眼,怔愣的看着他,唇角动了动,恳求似的吐出了两个字,“不要……”

    风铎看着她的模样,顿时心头一痛,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今生,本王是真的要栽在你身上了!”

    “嗯?”苏墨儿抽噎的反问了一声。

    风铎伸手擦去她小脸上的泪水,淡笑道,“如果你真的想离开,那么,就带上本王一起。”

    苏墨儿小嘴微张,定定的凝视着他,泪水还挂在眼角。

    半晌,才颤抖着唇瓣道,“你……你刚刚说什么……”

    “怎么?你嫌弃本王吗?”风铎淡淡挑眉。

    苏墨儿呆滞的摇了摇头,再也控制不住的扑进了风铎怀里,痛哭起来。

    风铎的眸底隐藏着满足的笑意,抱着苏墨儿紧了紧手臂。

    对他来说,最大的幸福,莫过于拥她入怀。

    不管她身在何处,今生今世,他都决意跟随!

    风铎安慰了她半会儿,苏墨儿慢慢止住了眼泪,抽噎道,“可是你若离开风澜,不会为了得不到你想要的东西,而后悔么?那是你这么多年来的心血……”

    “那些都及不上你来的重要。”

    他自从知道了苏墨儿不喜欢这种生活之后,心里便一直隐隐的有些冲动,想要放弃这奢华的生活,跟她一起找一处山清水秀的地方,过平实而温暖的生活。

    “风铎,谢谢你。”苏墨儿依靠在他胸口,轻声说道。

    风铎唇角微弯,低头在她眉心烙下一吻。

    两人温存够了,风铎即把凝碧流光拿起来好好研究了一番。

    “墨儿,它是怎么把你带到这里来的?”

    苏墨儿回忆起她穿越时的异象,当时凝碧流光好像是对准了阳光,它周身的花纹才流转起来,从而把她带到了这里。

    但是刚刚,风铎把它拿出来的时候,它上面的花纹就在流转,可并未发生什么异象!

    苏墨儿有些不确定道,“把它拿到阳光下面,大概就可以……”

    风铎眉心一蹙,却还是依言把凝碧流光对准了阳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