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跟本王走。”风铎直接俯身抱起了苏墨儿。

    苏墨儿小小的低呼一声,触到他眸中含着的温柔,心瞬间安定下来,乖乖的依在他了怀里。

    “风铎!你敢违抗朕的旨意!”皇帝怒不可遏,伸手指着风铎,被气得发抖。

    风铎走到院门处的脚步一停,冷然道,“本王只是希望父皇想清楚,到底是边关战事要紧,还是本王迎娶仙子更要紧!”

    “你……”

    “出征在即,父皇还是不要阻拦本王为好!”风铎说完,头都不曾回的便离开了院子。

    府门外,人山人海的围了几层。

    送亲的队伍敲锣打鼓的,很是热闹,只是半晌都不见三王爷出来迎接仙子入府。

    人群渐渐骚动起来,甚至有些不堪之言传进了轿内。

    灵涵静坐于轿内,心头烦躁不已,却又不好发作,只得死死的握着手帕。

    过了许久,才听到阵阵喧哗声起,似是有人从王府中出来了。

    可人群不仅没有安静下来,反而更是一阵盖过一阵的喧闹,间或夹杂着几声侍卫呵斥众人的声音。

    风铎自然知道人群的混乱,皆是因为他和苏墨儿的出现,却仍旧充耳不闻。

    抱着苏墨儿便大方的出了府门。

    “王爷!王爷!您不能走啊!你若是走了,将置陛下和仙子于何地啊?”薛公公气喘吁吁的跟在风铎身后跑出来,一脸痛心疾首道。

    风铎冷眼看着他,“这与本王何关?”

    他早在那天离开皇宫之后,就料到了皇帝不会如此轻易的善罢甘休,没想到三天前他会下了那道赐婚的圣旨。

    原本以为他把薛公公赶出去,皇帝应该会收敛一些,可今日,竟是闹得如此之大。

    不过,这也只能说是他们自取其辱!

    “主子,马已备好。”聂毅一身黑衣,近前来向风铎禀报道。

    风铎刚要点头,却听薛公公惊叫道,“聂侍卫,这这这……这大喜的日子,你,你怎可一身黑衣出现在此?”

    聂毅面无表情的看他一眼,薛公公吓到后退两步,身体颤了颤不再多言。

    风铎冷哼一声,“走。”

    “是。”

    风铎把苏墨儿放到马背上,自己也轻巧的跃了上去。

    却在此时,停在门前的花轿,轿帘猛地被人扯了下来。

    灵涵一张浓妆艳抹的脸,瞬间出现在了众人面前。

    人群顿时一片哗然。

    灵涵气愤的把手中握着的霞帔扔到了地上,目光恨恨的盯着马背上一双人,威胁道,“风铎!你敢走!”

    风铎根本没想理她,拉了马缰,即要离开。

    灵涵发了狠,双手合十,默默念了几句咒语。

    风铎身下的马凄厉的嘶吼一声,轰然倒地!

    风铎脸色变了变,揽过苏墨儿的腰身便腾空而起,稳稳的落在了另一侧的地上。

    灵涵见此,双手翻飞,像是在结着什么印契。

    骤然,天地变色,狂风突起,飞沙走砾。看热闹的众人被这风吹的站立不稳,纷纷趴伏于地,人心惶惶!

    苏墨儿只觉得有一股巨大的引力,不可抗拒的要把她带离风铎身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