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只听那妖孽阴恻恻的笑了几声,突然出声道,“女侠可还记得小人?”

    这个声音……苏墨儿小脸一白,这分明就是那个客栈老板的声音!

    那人从苏墨儿身前推开了几步,苏墨儿皱着眉,嫌恶的伸手擦了擦被他舔过的地方。

    “看小姐的反应,确实还记得小人了!哈哈哈哈哈……”

    “昨天,你是故意隐我们进你的客栈的?”苏墨儿悄悄的伸手,抓了一把土在手中,戒备的看着他。

    听到苏墨儿的话,那人脸上洋溢起了高傲的神色,得意道,“就是这样?怎么?这个计谋是不是好极了!”

    苏墨儿心下担忧不止,云帆和月碧可是还在客栈中,她们跟她住在一个房间,那她们现在怎么样了?

    苏墨儿有些懊恼,她早该想到的。昨天的那个时间,所有的店铺都大门紧闭,单是他这么晚关门,就有问题!

    “你在担心你的同伴吗?放心,我的属下们会好好的‘照顾’她们的!”那只妖伸出长长的舌头,舔了舔嘴角,一副垂涎欲滴的模样。

    苏墨儿心中重重一跳,头痛欲裂。

    却听他继续道,“看来本大王果然没挑错人啊!能够看破我的计谋,你还是第一个!你的血肉,一定也是非常美味吧!”

    话音落,他即周身即升起了一股青烟,转眼间,地上便出现了一匹毛色暗灰的狼!

    绿幽幽的眼睛,贪婪的看着苏墨儿,它后腿微弯,猛地就朝苏墨儿扑了过来!

    “不要!”苏墨儿扬起手,直接对着他撒了一把土,却对那妖孽毫无作用!

    狼妖用粗壮的前爪,重重的把苏墨儿压倒在了地上!

    苏墨儿吃痛,拼命的挣扎着想要逃离,可那狼妖却全然不把苏墨儿的这点力气放在眼里。

    利爪一划,苏墨儿胸前的衣服便被撕碎了!

    “只能怪你自己倒霉,要不是今晚正是本大王修炼的最佳时机,也不会冒死抓你过来!”说着,又有点不屑的笑了声,“哼哼,反正就算我杀了你,尊上为了这么点小事要了我的命!”

    苏墨儿意识渐渐开始模糊,昏过去前,她隐约听到从天际传来了一道好听的声音,道,“你就这么自信?”

    狼妖身体狠狠一抖,转身惊恐的看着来人,连忙变回了人身,伏跪于地,颤巍巍道,“属……属下参见尊主大人!”

    来人着一身墨色衣衫,目光清冷的看向地上昏迷的苏墨儿,素手一指,即把一件披风盖在了苏墨儿身上。

    淡淡的问道,“你方才,说什么?”

    狼妖立即磕了几个头,认罪道,“尊上饶命,那只是属下被美色迷惑,胡言乱语!”

    “哦?”

    “尊上,属下说的都是真的。属下敢对天发誓,属下对您忠心耿耿,就算您让我去死,我都绝不会多言!”狼妖急急的表明忠心。

    男子转而问道,“那你可记得本尊下的命令?”

    “我……”

    “重复命令!”男子威严的不容侵犯。

    “是,是。”狼妖艰难的说道,”凡是今夜再取女子精魄者,一律就地处决……”

    “很好。那么,你就死吧!”男子手中聚起一团暗黑的光芒,瞬间击入了狼妖的天灵!

    狼妖不可置信的睁大眼睛,风一吹,他的身体就如灰尘般,消散于世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