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女侠,小人给你送了些早饭过来,你在吗?”

    苏墨儿猛的一惊,她正想不通昨晚的事情,房门却被人从外面敲响。

    客栈老板的声音传了进来,苏墨儿兀自定了定心神。

    她下床穿好衣服,才道,“进来吧。”

    门被推开,客栈老板一脸谄媚的笑意,端着一碗粥和几道小菜走了进来。

    苏墨儿戒备的看着他,隐在衣袖下的手握紧了一枚银簪。

    只是,他并无什么异常,放下饭菜便要离开。

    苏墨儿在他转身时,突然出声问道,“你昨晚送来的点心很不错,不知是你这里自己做的,还是在外面买的?”

    “点心?”客栈老板愣了愣,“女侠莫不是记错了?小人从未送过什么点心来……”

    苏墨儿仔细观察着他的表情,随口答道,“哦,那可能是我记错了。只是,昨晚你去了哪里?”

    客栈老板的身体明显一僵,只不过瞬间就恢复了常态,疑惑问道,“女侠,怎么这么问?小人昨晚就睡在客栈里啊。”

    “真的?”苏墨儿秀眉轻蹙,声音骤然冷了下来,厉声道,“你根本不是他,说!你到底是谁?”

    “我……女侠说笑了,小人不是自己,还能是何人?”

    “是么?你既然想要伪装他,就应该连称呼都应该跟他一致,真正的客栈老板,从来只叫我小姐!”

    “他明明就是这么称呼……”话未说完,他的脸色蓦地一变,神情很是慌乱。

    苏墨儿心下凛然,果然……猜对了!

    客栈老板称呼她们三个都是女侠,哪里称呼过什么小姐?她不过是试探一下……

    看来,昨晚发生的事情,真的不是梦!

    “你到底是什么人?有什么目的?”

    “我……”

    “好了,你先退下。”一道清冽如泉水般的声音突然传了进来。

    苏墨儿记得这个声音,她被狼妖按倒昏迷之前,听到的就是这个声音!

    只听,假扮客栈老板的那人,一脸恭敬的应道,“是,尊主。”

    随即,他便退了出去。

    而接着,还未等苏墨儿反应过来,一个身形修长的男子便步履从容的踏进了房间。

    他的容貌并不太算绝艳出色,但看起来却让人感觉很舒服。一袭墨色锦衣包裹着修长的身姿,领口和袖口用金线绣着云纹,整个人显得尊贵无比。

    苏墨儿心生防备,警惕问道,“你又是何人?”

    “你会知道的。”那人的面容很是平静,继续说道,“你是第一个能看穿本尊计谋的人。”

    苏墨儿嗤笑,“只能说你的手下不配合你。”

    “不,本尊不是说这个。”那人的眉头稍稍皱了皱,“本尊自认把一切都安排好了,让你以为那不过是个梦,你竟能看破……”

    苏墨儿对他扬了扬沾了泥土的手,他有些不解。

    苏墨儿道,“这屋子里这么整洁,你就不好奇为什么我的手上会沾上泥土?”

    那人目光一闪,抿唇道,“是本尊疏忽了。本以为把你送回这里,换掉衣服……”

    “换……换衣服?”苏墨儿抖着声音打断他的话。

    那人点点头,苏墨儿唇角一抽,顿时悲愤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