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郁玄走了不久,方才他坐的位置,却又凭空冒出一个人来。

    苏墨儿眼角狠狠跳了跳,抓起手边的枕头,即对着那人砸了过去。

    那人身形矫健的迅速躲开,委屈道,“主人,多日不见,你就不想我嘛?”

    苏墨儿没好气的说道,“你出来之前能不能先打个招呼!”

    “我不是看你房间中还有别人嘛。”

    苏墨儿更气了,“你什么时候来的?”

    “刚刚才,到不过一直在外面。那家伙没对你怎么样吧?”千之担忧的凑上前来。

    “放心,你主人我命大着呢。”

    千之摸了摸鼻子,讨好道,“主人,别生气了,以后有小爷在,绝不会再让别人欺负你!”

    苏墨儿走到桌前倒出一杯水,正要喝下,突然想到什么,又放回了桌上,轻哼一声问道,“你的伤好了?”

    这间客栈里大概都是妖,这水还是不喝的好。

    “好了。我从狐界出来,连师父那里都没去,就直接来找主人了。”

    “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苏墨儿有些好奇。这货,不应该去帝都找她吗?

    千之得意道,“小爷这次受伤可不是什么收获都没有的,至少那老头的占卜术让我给参透了些,算出主人的位置,当然是手到擒来!”

    苏墨儿眼眸一亮,定定的瞅着千之,千之被她看的背脊有些发凉,只听她问道,“那你能不能算出风铎在哪里?”

    “这有何难?”千之说着,便盘膝坐了下来。

    他口中默念着咒语,双手结起印契,在空中形成了一副虚幻的阵法图。

    只是,时间一点一滴的过去,千之的额角开始有大颗大颗的汗珠滚落,却仍是没有结果。

    苏墨儿在一旁等的心急,怕打扰到他,也不敢出声询问。

    过了一会儿,千之缓缓收手,阵法图在空中晃了晃,便消失不见。

    苏墨儿连忙问道,“怎么样?找到了吗?”

    千之脸上浮出几丝尴尬,纠结道,“主人,我没有找到他在哪里?”

    “怎么会这样?”苏墨儿刚升起的希望,立马熄灭了。

    千之小心翼翼的解释,“一种可能是他在某个与世隔绝的地方,还有一种可能……”

    “是什么?”苏墨儿不抱任何希望的问道,从千之的神色看,她大概已经知道答案了。

    果然,千之继续说道,“另一种可能就是……他已经不在人世了。”

    苏墨儿的心,瞬间沉了下去,脸色一片灰败。

    千之有些歉疚,安慰道,“主人,或许他还活着,被困在了某个地方也说不定。又或者是我的技艺不精……”

    “我知道了。”

    “主人,或者你跟我一起去找那老头……我是说我师父,或者他有其他办法也……”话说到一半,千之突然变得一脸严肃,低声道,“有人来了!”

    “那你先躲起来,别让人看见。”

    “好。”千之应着,即变成了一只巴掌大小的小狐狸,直接钻进了苏墨儿的衣袖里。

    门被敲响,外面传来云帆和月碧的声音,苏墨儿松了口气。

    “王妃,衣服买好了。”月碧从一个小包裹中取出三套男装,苏墨儿让她们先换好。

    看她们没出什么事,她也稍稍放下心来。

    没再耽搁,便让她们赶快收拾,准备离开这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