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风穆,你考虑的怎么样?”她转眸,冷冷的看向风穆。

    风穆唇角勾起一点轻蔑,嘲讽道,“苏墨儿,如今这种境况,你还有什么资格跟我谈条件?”

    “对,我是没有资格,但我手里可有你想要的东西。你就不怕我选择跟凝碧流光玉石俱焚?”苏墨儿毫不畏惧的迎上他的话。

    风穆铁青着脸色,阴鸷道,“你敢威胁我?”

    “敢!”苏墨儿答的干脆利落。

    风穆一口气闷在胸口,怒道,“……好,很好!”

    他满眼阴霾的看向云帆月碧。“本王放你们一条生路又如何?就凭你们还能掀起什么大风浪?听到了么?你们两个,快点滚!”

    “王妃!”

    “王妃!”

    “走吧,你们只要记着,无论如何,我都不会背叛风铎。”

    苏墨儿走到她们面前握住她们的手,在风穆看不到的地方,用唇语说了两个字,“风扬。”

    云帆和月碧神色如常,恭恭敬敬的对苏墨儿跪了下来,给她磕了一个头,“王妃说的话,我们一定谨记!请王妃好好保重!”

    “一路小心。”

    风穆一挥手,令他那些官兵让了一条路出来。

    云帆和月碧不舍的看了看苏墨儿,便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她们离开后,风穆暗暗的对手下打了一个手势,那人心领神会,立即跟上了月碧两人。

    “怎样?本王已放她们离开,你现在可以把凝碧流光交出来了吧!”风穆愤然说道。

    却听苏墨儿轻笑了一声,洒落的月光映着她绝美的小脸,不禁让风穆看痴了。

    “风穆,你还是不要对她们动什么歪主意为好,凝碧流光早就不在我这里了。”

    风穆瞬间回过神来,一副恨不得把她碎尸万段的模样,凶狠道,“你说什么!”

    “我来之前把它交给了风扬,而且,只有云帆和月碧才能在风扬手中拿到它,所以你最好保证她们的安全,不然,最后你也什么都得不到!”苏墨儿脸色一沉,警告他道。

    “苏墨儿,本王真是低估了你!实在可恶!”

    风穆转头对身旁的手下下令道,“去告诉十三,原计划暂停!跟着那两个女人,看她们要去哪里。如果不是去风扬那里,就直接杀掉她们!”

    “属下遵命!”

    风穆口气得意道,“苏墨儿,如今我倒要看你怎么办!放心,本王不会让你这么快就死的!本王会慢慢折磨你,让你生不如死!哈哈哈哈……”

    “来人,给本王捉住她!带回城内!”

    “风穆,你觉得我会如你的意吗?”苏墨儿斜眼看了他一眼,厌恶道,“我有没有对你说过,你真是让人无比的恶心!”

    风穆额角青筋暴跳,彻底被她激怒了,发狂道,“快!快给本王抓住她!本王要把她生吞活剥了!”

    苏墨儿看着那些官兵慢慢的围上来,一步步的朝后退着。

    直到退到崖边,从崖底升起的寒气浸得她通体冰凉。

    在风穆惊疑的目光中,她缓缓抬起手,十分不雅却又很解气的对他,竖了个中指!

    接着,她整个人向后一跃,身体腾空,然后便是直接朝着崖下落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