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秦老板犹豫着,半晌才道,“因为,他还要我……啊……!!”

    话未说完,只见天空蓦地闪过一道惊雷。

    千之脸色大变,“诅咒?!”

    他刚想施法,替秦老板挡下这一劫,可一切发生的太快。

    秦老板瞬间被雷劈中,身体化为齑粉,眨眼便消弭于世间。

    千之迅速的追出了酒铺。

    秦老板身上的诅咒算是很低级的,这种低级诅咒必须要施咒的人在周围特定的范围内,才能触发。

    但他急急追出去,却并未看到什么可疑的人,也没有感受到什么异样的气息!

    “该死!”千之低低的咒骂了一声。

    到底是谁要跟他们作对?

    他方才在那个茶摊前见到秦老板就觉得有些奇怪,直到刚刚靠近他,才感觉出来那晚潜入苏墨儿房间的人,就是他!

    千之返回酒铺,捉了一个伙计,直接问道,“你们老板最近跟什么人接触过?”

    那小伙计战战兢兢道,“小,小的也不知道,老板这些日子一直独来独往,连休息都没让人伺候,小的们也不知道。少侠饶命啊!”

    千之蹙了蹙眉,突然想到一件事情,“你们老板准备的‘千里飘香’,是不是就是给刚才进来的那个白衣服的男子的?”

    “是,是。”伙计连忙点头,补充说道,“那个公子最近常来我们酒铺买这种酒。”

    “糟糕!”千之一把松开那个伙计,伸手从怀里拿出一物,仔细看,那东西竟跟风铎刚刚使用的一样。

    千之默念了一句咒语,也同风铎和苏墨儿一般,瞬间消失在了众人眼前。

    酒铺中人有几个承受不住的已经晕了过去,只是千之却完全顾不上那些了。

    他有些惊恐的想清楚了一件事情。

    倘若秦老板半夜潜入苏墨儿房间是受人指使,那么那个人很可能并不只是针对苏墨儿。

    秦老板一直卖给风铎的酒,恐怕也会有问题!

    而他亲眼看到风铎是怎么离开的,这么说来,风铎买的酒,很可能就是给……

    ……

    苏墨儿躺在竹床上,小脸惨白到近乎透明。

    风铎俊颜上一派凝重之色,能感受到的,只有她的呼吸正一点点的微弱下去。

    苏墨儿的床边正端坐着一个银发男人,皓白的手搭着她的脉,年轻的容颜上透出沉稳之气。

    只是,片刻后,他原本平静无波的脸上,竟出现了些疑虑,紧接着,又慢慢变得沉重起来。

    风铎在一旁焦灼的等待着,心急如焚。

    看到银发男人收回手,立即开口问道,“前辈,墨儿她怎么样了?”

    “我要给她施针,你先去外面等着。”男人没有多余的解释,只淡淡的说了这么一句。

    风铎似乎很了解他的脾气,闻言也没多做询问,便离开了房间。

    临走前,不舍的看了苏墨儿一眼。

    银发男人取出几枚银针,渡了苏墨儿周身的几处大穴。

    渐渐的,苏墨儿的呼吸开始平稳起来,脉搏也慢慢变得有力。

    直到她的小脸恢复了红润,男人才拔出银针,轻声叹了口气。

    目光不由落在苏墨儿身上,复杂中透着怜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