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苏墨儿觉得她像是做了一个冗长的梦。

    梦里有师傅,有风铎,还有很多的朋友,甚至还有一些她不曾见过却又感觉无比熟悉的人。

    还有她跟师傅在现代逍遥的生活,有她跟风铎初次相遇误会重重……

    她看到一个跟她长的一模一样的女子,在天罚雷刑到来时舍身救了一只小狐狸。

    在那时,她救了小狐狸之后,虚空中竟出现了一个天神。

    天神周身缭绕着薄雾,辨不清长相,隐约能看到他穿着一身锦白的衣衫,身姿翩然,居高临下的看着那女子,薄唇轻启,道了一声,“有趣。”

    苏墨儿没能明白他那句话的意思,那女子也是怔了怔,不服气问道,“你什么意思?”

    天神的凤眸中浮现出几许戏谑的笑意,“你这只小狐狸,还想要救别人,难道不知道你自己的劫数也快要到了吗?”

    “关你什么事,哼,你敢伤害他,就是跟本公主过不去!”女子年岁似乎不大,娇俏的模样甚是可爱。

    那天神轻笑了一声,转身便消失于天际。

    苏墨儿觉得那天神离去的背影很熟悉,但一时就是想不起在哪里见过。

    女子看着那天神出神,半晌摇了摇头,俯身抱起了那只受伤的小狐狸。

    那只小狐,全身都是雪白的皮毛,只有尾尖带了点黑色。

    苏墨儿怔了怔,她认得那只小狐狸,是千之!

    她张口想要喊他,可话就像是堵在嗓子里,一点声音都发不出。

    她不知道她在这一幕中到底扮演着什么角色,旁人看不到她,她也不能融入到他们的生命中去。

    她就像一个看客,静静的看着那些事情在她眼前发生,无法阻止。

    突然一片刺目的白光闪过,苏墨儿眼前一阵目眩神迷,不得已闭上了眼睛。

    再次睁眼,却感觉身体像是在海上漂浮着一般,浮浮沉沉。

    苏墨儿支撑着起身,浑身像是散架了般,酸痛的厉害。

    “墨儿,你醒了。”风铎的声音自耳边传来。

    接着,她的身体瞬间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苏墨儿茫然的看过去,目光有些呆滞。

    她仍旧沉浸在那个梦中,无法自拔。

    梦中的一切那么真实,就像是她曾经经历过一般,熟悉的让她心痛。

    她竟然梦到了千年之前的千之。

    千之曾说她救过她一命,那么她梦中出现的女子,就是狐族公主,也就是前世的她了?

    风铎低头看着她,触及到她的目光时,心突然向下沉了沉,试探着叫了她一声,“墨儿?”

    苏墨儿眨眨眼,“风铎?怎么了?”

    “没事就好。”风铎把她紧紧的搂进怀中,松了一口气

    “我们这是要去哪?”苏墨儿感觉身体一阵晃动,他们这是在马车上?

    “回边城。”

    “边城?可冥幽谷……”苏墨儿猛地坐直了身体,有些紧张的拉着风铎的手问道,“我们不是在冥幽谷吗?”

    她记起,她当时被银澜给下了药,昏迷过去了。

    之后的事情,就完全没有了记忆。

    现在,又是怎么回事?

    “你体内的毒,前辈用凝碧流光给你解了一半,暂时稳住了毒性。这次我们回去,便是要找回那半块凝碧流光。”风铎扶她躺好,边给她盖好被子,边解释道。

    “本王的那一半凝碧流光在风麒那里,只有拿到那半块凝碧流光,你的毒才能完全解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