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风麒瞬间明白了皇帝的用意,他召集百官,特意搭建高台,柴禾火油等等准备的一应俱全,就是为了烧死苏墨儿!

    “父皇!不可以!”风麒激动的大吼了出来。

    皇帝似乎这才意识到风麒的存在,他视线含着威压的扫向风麒,再看向他身边站着的小青子,突然命令道,“来人,把七王爷和这个奴才给朕带下去,关进暗牢!”

    “是!”立即有两个侍卫上前来,即要捉拿他们。

    “谁敢!”风麒戒备的看着那些侍卫,准备在他们近前来时便出手制住他们。

    皇帝却已经转回头不再看他们,见下面的侍卫们一切准备妥当,他没有一丝犹豫的下令道,“点火!”

    正跟国师缠斗的风铎听到这两个字,击向国师的一掌力道蓦地大的骇人!

    国师闪避不及,胸口重重的挨了这一章,喉头一天,猛地吐出一口血来。

    风铎瞅准了这个机会,越过国师便朝着苏墨儿而去,谁料,灵涵见国师受伤,想都没想的就对风铎刺去了一剑。

    另一边,皇帝看到如此惊险的一幕顿时慌了神,站起身,无意识的向前迈了一步。

    灵涵其实没想真的伤了风铎,她本以为风铎会闪避,却未曾想,风铎在看到火苗窜起的那刻,完全丢了理智。

    他不管不顾的直接撞上了灵涵的剑尖,灵涵连忙撤回力道,剑却还是没入了风铎的胸口!

    “风铎!”皇帝惊的大喊了一声,“太医何在?快传太医!”

    众人皆惊愕的看着高台前的那一幕,此时听到皇帝的声音才回过神来。只是,纵使御医在场,他们也不敢贸然的上前。

    谁都看出来,三王爷已经完全没有了理智,现在上前,没准便会被他一掌给杀掉!

    “滚开!”风铎哑着嗓子道,他伸手握住灵涵的剑,猛地拔了出来,鲜血自胸口涌出,把本就染血的白衣浸的更艳烈。

    灵涵呆呆的看着滴血的剑尖,吓得不知所措。

    “三王爷!清醒一点!”国师恢复了些元气,同样的挡在了风铎面前。

    风铎的眸子中似是酝酿了一场风暴,阴沉的可怕。

    眼见着火越烧越大,风铎再次的朝国师跟灵涵出了手!

    周围的一切仿佛都与他无关,此时,他的眼中只有火中那抹若隐若现的娇小身影。

    他也已经分不清跟他作对这两人是谁,只知道,他们阻止他救墨儿,就得死!

    风铎越战越勇,而国师跟灵涵都快撑不住了!

    终于,灵涵稍一放松,风铎就直接射|出了两枚暗器,直中她的手臂!

    “啊!”灵涵痛呼一声,身体软到在了地上。

    国师被她这一声搅得心神骤乱,只这一时分神,风铎便再次出手伤了他!

    风铎看着已经完全没过高台的火焰,眼中闪过几分痛色。

    皇帝见他站在原地,以为他是放弃了,隔着不近的距离,他出声对他道,“风铎,回到朕身边来!你还是风澜国的三王爷,未来的储君……”

    他话音刚落,耳边即传来了一道破空声,伴随着国师一声“皇上小心”,他束好的发髻刹那垂散开来!帝王仪容变得狼狈异常!

    皇帝身体一颤,不敢置信的望向那个长身玉立的身影。他的手正伸向他,俨然还维持着射|出暗器的姿势。

    “自此以后,我风铎与风澜国再无半分瓜葛!今日你们对墨儿做的所有事,我都会一一讨回来!”

    风铎冷漠的目光扫过众人,他们顿觉遍体生寒,比这隆冬腊月最寒的一天都要冷上百倍。

    接着,在皇帝目眦欲裂的惊痛中,风铎纵身,毫无留恋的跳进了火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