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银澜沉默着,还未答话,风铎却直接抱起了苏墨儿。

    苏墨儿毫无防备,身体乍一腾空,顿时有些慌乱的抓住了风铎的衣襟,“风铎?”

    风铎稳稳的抱住她,对银澜微微颔首,道,“前辈若没什么事情,那我就先带墨儿离开了。”

    “风铎,快点放我下来!”苏墨儿挣了挣,奈何风铎力气太大,她完全动不了。

    她师傅也不知道在想什么,难道没看到她现在的样子吗?

    苏墨儿的怨念刚一冒出来,银澜就开口了,只是……

    “嗯,你们先出去吧。”

    “……”苏墨儿。

    风铎点点头,即抱着苏墨儿回了他的小屋。

    一路上,苏墨儿的小嘴就没停下过,一直在喋喋不休的追问着风铎。

    直到风铎把她放在榻上,她还是很纠结,一定要问出个因由。

    “你为什么带我离开,娘亲还需要我……”

    风铎无奈的叹了口气,看着她因说了一路话,而微微泛红的小脸,心头微动,低头便直接吻上了她的唇。

    苏墨儿眨眨眼,呆滞了一瞬,耳根顿时变得通红。

    她刚闭上双眸,准备深入,谁料风铎竟离开了她的唇,仅仅是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

    苏墨儿小脸瞬间变得通红,心里在默默挠墙……她现在真是越来越不矜持了!!

    风铎看着她娇美的小脸,心情大好,“现在能听本王说话了吗?”

    苏墨儿愣愣的看着他,风铎摸了摸她的头,俊颜上带着些宠溺,“墨儿,有前辈在那里,我们做什么都是多余的你没发现吗,前辈对你的娘亲……”

    苏墨儿唇角一抽,这才意识到她之前只顾着着急,倒把这么明显的事给忽略了。

    “墨儿,先跟本王说说那天香花的事情吧。”风铎道,他心里大概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但还需要更加确定一下。

    知道娘亲不会有事,苏墨儿终于放下心来,向他解释道,“天香花,花生并蒂,千年不谢。虽然它并没有起死回生的功效,但若是两个人一起服下此花,那两个人的命就会绑在一起。”

    苏墨儿停下来,见风铎一副云里雾里的模样,想了想,更加详细的说道,“如果其中一人濒临死亡,那么他就会跟另一人共享那人的生命,直到他们一起死去。所谓同生共死,也是这个道理。”

    “那大概,另一半的天香,已经被银澜前辈服下去了。”

    “嗯。”苏墨儿点点头。

    师傅对娘亲实在是太明显了,当年她还在冥幽谷跟师傅学艺的时候,就看出来了。

    只不过,不知为何,娘亲一直不肯答应。现在他们的命被绑在一起,事情说不定会有转机。

    “墨儿,在想什么?”风铎看她有些失神,随口问道。

    苏墨儿唇角浮起些笑意,她并不答话,只是目光灼灼的看着眼前的人,美眸中似有着无数的情愫想要对他诉说。

    这人眉目依旧,深邃的凤眸中敛着耀目的光华,绝世的俊颜上带着无尽的宠溺,身姿翩然卓绝,却又少了那种与凡尘格格不入的清冷。

    而在经历了千年的沧海桑田之后,他终于还是回到了她的身边。

    (ps:电脑今天送去修了,打算先用手机码字,结果手机也在抽风,好不容易凑齐一章,先放上来,留言暂时也没办法回复。明天去修手机……今天一天真是心塞的要死,请亲们多担待吧。对不起,各位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