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狐族女王?”风铎默念出声,转眸对上苏墨儿呆滞的模样,心下顿时一悸。

    “老头子说美人姑姑伤的太重,需要静养个几百年,狐族的事物暂时无心掌管,只能传位给你。”拂心缓缓说道。

    苏墨儿咬唇不语,她从未想过接管狐族,也没想过要回去那里。

    师傅曾经说过,那里是生养她的地方,现在想来,实在陌生。

    那里确实只是个生养她的地方,自她懂事以来,就一直更在师傅身边,长在冥幽谷。

    “师姐,你怎么看?”

    苏墨儿沉默着,心里一点头绪都没有。

    她现在不是孤身一人,风铎不可能跟她分开,况且她腹中还有风铎的骨肉。

    而且狐族现状她一点都不了解,就这么贸贸然回去,有几个会对她服气的?

    “墨儿,你先休息一会儿,这些事情以后再想。”风铎看出她的为难,伸手取过了她手中的信,折好。

    哄着她躺到了床上,又拉过被子给她盖好。

    拂心跟风扬见此,也都离开了屋中。

    苏墨儿躺在床上,看着风铎,突然道,“风铎,如果我回了狐族……”

    风铎眉头一皱,直接打断了她的话,“不管你去哪里,本王都会陪着你。”

    “安心睡吧,本王在这里。”

    苏墨儿点点头,不到片刻就睡熟了。

    风铎拿着那封信,反复的看来看去。

    信中不过只言片语,大概的意思就是,接管狐族是墨儿的责任,她应该挑起这个担子。

    千之已经先一步回去,稳定大局,只待她回归。

    没想到命运弄人,他为她放弃了唾手可得的荣耀,墨儿却又陷进了如此的漩涡。

    风铎揉了揉眉心,暗叹了口气,悄声走了出去。

    风扬跟拂心正在不远处的树下坐着,见他出来,都有些意外。

    “我师姐怎么样了?”拂心急忙问道。

    “她睡着了,风扬,本王有些事情问你。”风铎直接道。

    “拂心,你先在这里守着三嫂,有什么事情及时通知我。”风扬嘱咐道,见拂心点头,才随着风铎去了另一处地方。

    “三哥,有什么事?”风扬心下一直担忧着,方才在屋中的时候,他看风铎跟苏墨儿的脸色就有些难看。

    “那个拂心,到底是什么人?也是妖吗?”风铎思虑半晌,才开口问道。

    风扬有些意外,完全没想到风铎会问这个。

    “她并不是妖族,她是幽冥司的人。”生怕风铎不明白,他又添了一句,“幽冥司执掌世间生死轮回。”

    “你怎么会与她……”

    风扬一愣,片刻才回神,唇角不觉勾起一抹淡淡的笑意,“当年随师父学艺,虽然出身比那些师兄弟们高一截,但还是受尽了他们的欺负。”

    “又一次我奉了师命去山崖寻找一株药草,却没想到被那些人陷害,直接掉下了山崖。”

    “拂心当时正巧路过,大概是看不惯那些人欺负我,就出手救了我。”

    也是在那时,第一次见到如此美丽的女子,便对她动了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