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拂心找到苏墨儿时,她正坐在冥幽谷中的一处山坡顶上,手中握了一枚小小的令牌。

    她跟苏墨儿从小便在谷中长大,自然知道她的性情,尤其是心情一不好,便会来这里。

    “师姐,你在这里!”

    苏墨儿转头看去,对她打了个招呼,“拂心,你怎么来了?”

    “你自己倒是在这里享着清闲,就是急坏了某人呐。”拂心边说着,边在她身边坐了下来。

    “风铎在找我吗?”苏墨儿想到自己不声不响的离开,心中多少有些歉疚。

    只是她有些事情实在需要静下心来想想。

    拂心点点头,“这整个冥幽谷都快被他给掀了!”

    她想起方才风铎黑沉的脸色,恨不得直接把她给吃了。

    他们都没意识到,苏墨儿已经恢复了法力,她的体内,有狐族女王留给她的千年功力。

    拂心眼尖的看到了苏墨儿手里握着的东西,“还在纠结这个?”

    她认识那枚令牌,正是美人姑姑夹在信中,一同留给她的狐族女王的信物。

    “嗯。”苏墨儿小脸上满是迷茫的神色。

    “我一直觉得,不管是什么狐族,还是狼族,都离我很远。就算现在恢复了记忆,仍旧觉得,那个世界,对我来时极其陌生。”

    “其实狐族跟人族也是一样的,只不过你跟老头子在另外的时空生活了这么久,一时不能适应而已。”拂心安慰道。

    “对啊,在现代的时候,我一直觉得,什么妖魔鬼怪,那都是传说中的东西,可是来到这里才发现,那些东西都是真真实实存在着的,而且我自己竟然还是其中的一个……”

    “你接触了这么多的妖,你觉得他们,或者说你自己跟那些人类有什么区别?”

    苏墨儿摇了摇头,仔细的想了想,有些东西仿佛豁然开朗。

    绝美的小脸上终于浮现出了些许的笑意,“根本就没有什么区别,只不过就是比人类的本领更强一些。我见到千之,见到你们,都没有觉得你们是异类。”

    “那这狐族女王之位?”拂心再次问道。

    “这是我的使命,我从没想过逃避。”苏墨儿说道,从她看到令牌的时候,她就知道这是她必须得做的。

    她只不过是有些想不通,“拂心,你知道吗,若是没有这些事情,说不定我就跟风铎离开了。我根本就不喜欢被这些东西给束缚住,我也从没有过这么伟大的理想。”

    “放心,不是还有那人陪着吗?”拂心见她心情好了些。不由得出言调侃道,“我经常听风扬说,你家那位的权谋,全天下人都比不上。反正你也不想做什么女王,倒不如就来个垂帘听政,你也落得清闲。”

    苏墨儿唇角一抽,“我要真这么做了,狐族的那些人不得把风铎剥皮吃肉才怪!”

    “既然如此,那就只能你自己来抗了!”拂心从地上站起身,顺便把苏墨儿拉起来,“快点回去吧,不然风铎怕是要急死了。”

    “嗯。”苏墨儿随着她往山下走,“拂心,等我跟风铎去了狐族,这个冥幽谷就只剩你跟风扬两个了。”

    “我可是求之不得,你们走了,我们还落得清静。等老头子出关,我一定得让他好好补偿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