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苏墨儿张了张口,在风铎充满威压的目光下,乖乖的把话咽了下去。

    风铎面色稍缓,对她说道,“别想甩开本王,你不离开这里,本王也不会离开。”

    苏墨儿点了点头,“那我们一起引开水中的那东西,让风扬先走。”

    “嗯。”

    隔着不远,苏墨儿传音给风扬道,“风扬,西北乾位,向上行两丈就是出口。快些出去!”

    她没敢直接喊话,生怕那东西真的通灵性,把他们说的话也给听了去。

    风扬显然也明白她的用意,同样传音道,“三嫂,我不能留你们在这里!”

    “别担心我们,我们自然有办法离开。你在这里我们还要顾及你,反倒更难脱身。”

    风扬看向他们的方向,神情间有明显的犹豫。

    苏墨儿见状,连忙提醒道,“快些离开,不然一会儿出口的位置就变了!”

    “好,三嫂,你们一定要小心些!”风扬不再耽搁,见那黑气仍旧纠缠着苏墨儿和风铎,飞身便朝着苏墨儿所说的地方而去。

    拂心在外面一直悬着一颗心,此时见到风扬飞身而起,也赶紧过去接应他。

    黑气完全不在意风扬的离开,反而对风铎和苏墨儿的攻势愈发猛烈。

    风铎皱着眉头看着眼前的局势,照这样下去,他们根本就不能脱身!

    除非一人拖住黑气,让另一个人走!

    “墨儿!”风铎低声凑近苏墨儿耳边,道,“你先离开,本王断后!”

    “不行!”苏墨儿果断拒绝,她相信他们一定会出去的。

    若是真的留风铎一个人在这里,真的必死无疑!

    结界中,混沌之气越发浓郁,苏墨儿心底有些不安,但也并没有太过在意,只是小心的避开黑气的攻击。

    这种打法,消耗的只有体力。

    他们只能被动的躲避,完全不知从何下手去对付湖中的那东西!

    风扬已经安全的离开了结界,他与拂心站在外面,心下焦急却也无法帮忙。

    时间渐渐过去,风铎的脸色已是青白一片,显然内力消耗过度。

    苏墨儿倒还好一点,但额头上也布满了汗珠。

    那团黑气依旧不停的进攻,完全不知疲倦。

    一抬眼看到风铎的脸色,苏墨儿呼吸一滞,连忙拉过他的手腕,灵力从手指不断的涌向风铎的体内。

    “墨儿,别做无谓的消耗!”风铎想要抽出手臂。

    “我们一定要平安的离开这里!”苏墨儿咬唇,坚定的看着风铎。

    天色渐晚,头顶原本碧蓝的天空已经变得昏黄。

    诡异的是,湖水不知受到了什么东西的搅动,竟激起了一**的浪潮。

    “湖水水位在下降!”苏墨儿看着岸边的水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下降,惊讶出声。

    风铎警惕之心更重,湖中的那东西,已经有一刻钟没有动静了!

    不过,只要他跟墨儿一想要离开这里,湖水就立刻不平静起来。

    看样子,它是打算跟他们耗到底了!

    “墨儿,你看!”风铎目光定在湖中心,由于水位下降,那里有一块巨大的石头,正慢慢的浮出水面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