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世绝宠小狐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三嫂?!”风扬掩饰不住惊诧的看着苏墨儿半抱着风铎浮出水面。

    在他们周身有着一层幽绿色的结界,似乎能防止水的入侵。

    等苏墨儿带着风铎落到岸边,风扬才发现,风铎双目紧闭,已然陷入了昏迷。

    苏墨儿一脸凝重的把风铎交给了他,只简单的嘱咐了一句,“照顾好他。”

    便闪身追了出去,速度快的眼前只看到了一道流光一闪而过。

    苏墨儿几乎用上了全身的法力,总算在黑气即将冲破冥幽谷的天际时,把它挡了下来。

    黑气像是被激怒了,强大的能量夹杂着湖水,狠狠的攻击着苏墨儿。

    苏墨儿有那层幽绿色的结界护体,勉强能应付的过来。

    渐渐的黑气的攻击缓了下来,苏墨儿虽然还弄不清那东西到底是什么,但差不多能确定它已经有了灵智!

    果然,不出所料,只眨眼间,黑气竟一分为三,从三个不同的方向冲着天际而去。

    苏墨儿神色一变,那东西能分身,她可不会!

    而黑气分散开来,攻击力也减了不少,苏墨儿对上了能量最强的一股,怎么也不放过它,像先前在湖中那般,也死死的纠缠住了那股黑气。

    至于,另外的两股,她只能眼睁睁看着它们冲往天际。

    冥幽谷其实是一个独立的小空间,形成于混沌初开之时,脱离于六界之外,平时她们进出都是用混沌之力。

    但若是黑气直接冲破天际,会造成什么样的后果,真的不得而知……

    “疾!”拂心的声音骤然响在耳边。

    苏墨儿心下一喜,连忙朝着声音的来处看去。

    拂心在比她更高的地方,也同样拦住了一股黑气。

    黑气像是摸准了她们人少,竟又开始分裂,一分为二,二分为四……无穷无尽的分支,缠绕在她们周围。

    先前的第三股黑气,此时已经快要接近天际,眼见着便能冲破天。

    苏墨儿跟拂心分身乏术,整个人几乎都被黑气给包裹住了!

    突然眼前一花,一道白影越过她们,直冲第三股黑气而去,惊险的把它给拦了下来。

    缠绕在她们周围的黑气像是受到了惊吓般,瞬间凝聚成了一股。

    苏墨儿趁机朝天际看了一眼,银澜手中握着一颗明珠,银发在墨黑的夜幕下肆意的飞扬,而那黑气,正一点点的被那颗明珠给吸收了进去!

    “师傅!”

    苏墨儿晃神间,冷不防黑气猛然发起了攻击,她周身凝起的结界一瞬间被攻破,黑气直冲她面门而来!

    银澜瞳孔一缩,顾不上黑气没有被完全吸净,身形一动便来到了苏墨儿面前,出手替她挡掉了这一击!

    苏墨儿小脸惨白,等她回过神来,面前的黑气已经被银澜手中的珠子给吸收的差不多了。

    “该死!”长鞭破空声响起,随之而来的是拂心略带恼火的声音。

    苏墨儿望向她的方向,却发现黑气在被她那条血色的长鞭打散之后,又很快的聚集起来。

    拂心的鞭子对那东西来说,毫无作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