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恋上贵公子:校园协奏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青翠高大的树木在午后阳光的照射下映出斑驳的树影。树影下,站着一高一矮,一大一小两个身影,小女孩背靠着大树颇有耐心的等待着谁,男人面对着自己的女儿,手里拿着什么东西。突然,小女孩好像看到什么似的,流露出欣喜的眼神,她从男人那里拿过琴和弓,提琴的重量让她的小手往下沉了沉。她紧紧的拿着,尽量快步的走到男孩的跟前。

    “我就知道你会回来拿走这把琴的,所以我每天都在这等你。”她高兴的说。

    男孩不好意思的低下双眼,心里却感到一阵庆幸,“你怎么知道我会再回来?”

    “因为你当时那么小心的将琴放在树下,又爱惜又舍不得的样子。”女孩神情认真的说,她伸直双臂将琴和琴弓递到他的面前:“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要丢掉它,但能找回来不是很好吗,再不要弄丢啦,它是你的伙伴吧,就像钢琴是我的伙伴一样。”

    男孩伸出双手,小心翼翼的接过提琴和弓,将它们紧紧贴在胸口:“谢……谢谢你。”

    “不用谢我,以后用这琴奏出好听的音乐吧。”

    “我会的,你也是啊。用你的钢琴奏出动听的音乐。”

    “嗯,那是当然。”女孩一本正经的说,“我长大后一定会考上梵宇音乐学院,我要成为了不起的钢琴演奏者,你也一定要成为了不起的小提琴手啊。”

    女孩又大又明亮的双眼中,带着憧憬和自信。

    看着女孩坚定而自信的表情,男孩仿佛受到了鼓舞般露出了璀璨的笑容。

    这时,女孩的父亲走上前来,见孩子们已经交谈完毕,他牵起女儿的手,疼爱的说:“云晞,我们该回家了,你妈妈还在等着我们呢。”

    女孩牵着父亲,一边迈着步子一边回头对男孩挥挥手,“我叫夏云晞。”

    阳光透进她的眼底,就好像透进清澈的泉水般,那双眼睛明净得没有一丝阴霾。

    那时,男孩给自己订下了这样的约定,如果可以,他会去梵宇学院等她,看看这个帮他找回提琴的乐观、开朗、喜欢钢琴的女孩多年后是否会出现在那里,那时,她是否还和现在一样,双眸中带着他从未见过的清澈目光。

    夏云晞,从那时起,被他记在心里的名字。

    在梵宇的林荫道上,第一次与她相遇,当云晞漫不经心的说出自己名字的时候,青羽便认出了她,时间没有让她澄净明亮的双眼染上阴霾,也没有改变她脸上温暖如昔的神采。她果然如那时候所说的一样,靠着自己的努力来到了梵宇音乐学院,在梵宇学院的这些日子,青羽看到也感受到了她的勤奋,她总是练习到最晚的那一个。可惜的是,她并没有认出青羽,也难怪,对于一个连名字都不知道的人,她说不定早已经淡忘,而且,即使她还记得他,又能改变什么呢?他们还是一样会以现在的方式相处下去,

    所以,没有必要提醒她记起过去,这样,他就能以最自然的方式和她相处,了解最真实的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