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恋上贵公子:校园协奏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沁昀走出起居室的时候,熠辰已经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他的房门紧闭,沁昀明白,他需要时间来理清这些纷乱的思绪。

    蓝政琰站在通往后院的露台上,独自沉思着什么,秋日夕阳的余晖洒满整个院落,所有的景物都笼罩在淡橘色的光影中。

    身后传来脚步声,蓝政琰回过身,沁昀站在离他不远的地方,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沁昀,想说什么就说吧。”

    “父亲,请对熠辰宽容些吧,他其实一直都很希望能获得您的肯定。”

    蓝政琰沉默着,片刻后他问:“沁昀,和俞家的婚约你真的是打从心底里愿意的吗?”

    “我只想问父亲一句,对方知道我的身体情况吗?”

    “知道。”

    沁昀笑了笑,“那我就没什么可顾虑的了。”

    “沁昀,虽然你一向乖巧懂事,但事关你的终生大事,你如此心甘情愿和一个你不喜欢也不了解的人定下婚约,是为了熠辰吗,你希望用你的态度来换取我对熠辰继续学习音乐的支持,是这样吧?”

    沁昀轻轻摇了摇头,“并不完全是这样,熠辰现在还小,还无法客观坚定的选择自己的人生,等他能够掌控自己未来的时候,如果他还是从心底里想要选择音乐而不愿意继承L唱片,我希望自己今天的选择能够保护蓝家,这是我的责任,我这么做,是为了熠辰,也是为了蓝家。”

    ****

    那天晚上,蓝家来了两位客人,一前一后走进蓝家起居室,走在前面的中年男子衣着端正讲究,表情深沉不可琢磨,走在中年男子身后的是一位俊朗漂亮的少年,他表情中带着与中年男子截然不同的随和开朗。

    管家恭敬的接待他们在沙发上坐定后,用人端上茶水。片刻后,蓝政琰便领着沁昀和熠辰来到起居室。

    中年男子和少年站起身来,少年礼貌的对蓝政琰喊了声:“伯父。”

    蓝政琰在他们对面的沙发上坐了下来,淡淡的回应道:“坐吧。”

    熠辰和沁昀在左右两侧的单人沙发上分别坐下。

    少年将目光转向沁昀,“堂姐,听说你去爬山了,以你的身体应该更加注意才对啊,现在感觉好些了吗?”

    他的语气里虽然透着责备,但却十分真诚。

    不等沁昀回答,中年男子便客套的说:“沁昀,叔父一听说你病了就立刻赶来看你,你看起来似乎没有什么大碍了。”

    “是的叔父,我已经好多了。”沁昀礼貌的回答。

    蓝熠辰用一种难以琢磨的目光冷淡的凝视着叔父。

    中年男子看了蓝熠辰一眼,好像感觉到他目光中的不友善,他不屑的笑了笑,“熠辰,你还打算继续学习音乐吗,你知道你父亲并不乐意你这么做,我们蓝家需要的是继承人,而不是音乐家。不过这也难怪,你父亲自己曾经就那么迷恋古典乐,你身为他的儿子……”

    “沁昀你已经探望过了,还有什么重要的事吗?”蓝政琰专横的打断他。

    “哦,我只是想提醒哥哥,如果熠辰执意要走艺术家的道路而不愿意屈就自己继承蓝家也可以不用勉强,毕竟,他不是唯一的继承人。”说着他看了看自己的儿子,满意的笑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