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恋上贵公子:校园协奏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蓝家大宅座落在碧绿的湖边,是一座典雅大气的三层楼欧式建筑,深蓝色的砖瓦筑成坡形屋顶,浅灰色的厚重砖石砌成墙体。高大的拱门和漂亮的欧式窗户整齐均匀的分布在墙面上,柔软的草地盖满整个院落,漂亮的彩色砖石和鹅卵石铺成的人行道弯弯曲曲的从庭院大门一直延伸到屋子前面。庭院的边沿处,修剪整齐的低灌木、高乔木错落有致的排列着。这里的面积虽不比庄园那样一望无边,但也足以宽广得让人艳羡。云晞和青羽穿过庭院朝那座鸿图华构的房屋走去,此时庭院里的山茶花开得正好,淡雅的粉红,艳丽的玫红和朴素的白色交相辉映,花瓣层层叠叠,无比娇艳。

    还没走近房屋,就听到一阵悠扬曼妙的钢琴声,有人在弹奏着《TheFirstSnowflakes》

    “是《初雪》啊。”云晞停下脚步,这不像是熠辰的演奏,但却有着不亚于熠辰的音色和技巧。

    云晞站在原地细细凝听,庭院里的景物渐渐模糊,周围的一切都变成了曲中的一片纯白,没有喧嚣,只有不染尘世的惆怅和悲伤。

    这是云晞第一次听到沁昀的弹奏,如此强烈却唯美的情感表达让云晞震惊,她被这优美的旋律深深打动。琴声停止,云晞回过头,发现青羽一直在身后默默的等待她,既耐心又安静。

    走近房屋,沁昀和熠辰此时正站在门口迎接他们,沁昀开心的拉起云晞的手,踏进大门的那一瞬间,云晞和熠辰的目光在不经意间交汇了,熠辰的脸上带着和以往一样优雅的笑容,和第一次见面时一样,云晞明白,他此时的笑容只是出于礼貌而已。

    四个人一起在起居室的沙发上坐了下来,佣人端上茶水后便退下了。云晞最先问起的是沁昀的身体情况,这也是她最在意的,沁昀告诉云晞自己的身体正在渐渐恢复,让她不要在意。

    “像这样坐牢似的呆在家里,比生病更难受。”沁昀抱怨道:“熠辰居然没收了我的手机,说整天对着手机对身体不好,还好家里有钢琴,让我也不至于没有事情做。”

    说起钢琴,云晞想起了刚才听到的旋律,她问:“刚是沁昀姐姐在弹《初雪》吧?我很喜欢刚才的琴声。”

    “能得到云晞的肯定我真高兴。”沁昀侧过脸,笑着看了坐在她对面的熠辰一眼,“因为连熠辰都不止一次的夸奖过云晞的演奏。”

    沁昀的话让云晞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

    “云晞,听熠辰说,我病倒的那天晚上你一个人冒雨赶火车回去了,我真的感到很抱歉。”沁昀内疚的说。

    云晞摇摇头,若不是因为她,沁昀也不会生病了。

    “不过,室内乐的演奏比自己的安全还重要吗,那么晚了,又下着大雨,不能跟青羽打个商量吗?”沁昀将目光投向青羽。

    青羽只是沉默。

    “云晞是被青羽的冷淡严格给吓到了,所以不敢吗?”沁昀问道。

    “不是的。”云晞用力的摇摇脑袋,“大家平时那么刻苦的练习,就为了演出的那一天,我不希望因为我让大家的努力白费。”

    她停顿了一会,又说:“其实那天我错过了回家的火车,是青羽学长来接我的。”

    话音刚落,熠辰便蓦的转过头,惊讶的凝视着青羽。他认识的蔚青羽,从来就不这么多管闲事,紧接着,熠辰好像明白了什么,他若有所思的笑了笑,什么都没有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