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恋上贵公子:校园协奏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渐渐的,云晞开始习惯了青羽的沉默,也习惯了和他这样并肩走到车站,一同搭上回家的地铁,看到青羽,云晞会有一种安心的感觉,那种感觉类似于对哥哥的依赖,云晞会主动和青羽聊天,大多时候是她一个人在说,有时候她以为青羽根本没有在听,可是当她提出问题的时候,他总能准确的回答,青羽尽管外表看上去冷淡,但云晞能感觉到他内心的真诚,他仿佛天生就适合于安静的氛围,没有任何的刻意,而是能和安静很好的融为一体。

    “青羽学长,你演奏的酒吧是什么样子的呢?”在某次一起去地铁站的路上,云晞好奇的问青羽。

    “因为是古典乐酒吧,所以环境十分安静,客人中也有很多古典乐爱好者,但有时候,也会应客人的要求演奏一些优秀的非古典曲目。”青羽回答。

    “听上去好像很有意思。”云晞一脸很感兴趣的神情。

    “如果你感兴趣的话,下次可以跟我一起去。”青羽说。

    “真的吗,那就不要等下次了,我们今天就一起去吧。”云晞开心的提议道。

    青羽演奏的音乐吧位于D市宽广的沿河大道上,这是D市音乐氛围最浓厚的街道,既繁华却并不喧嚣。

    音乐吧内部装修典雅精致,和一般的酒吧不同,这里的客人都希望能在柔和的乐声中放松下自己,不喜欢吵闹,因此演奏的氛围十分不错。酒吧中间是长方形的木质吧台,古朴陈旧中带着雅致,吧台上方的木质吊架上,酒水整齐排列着,吧台旁的老式地灯发出柔和温暖的光芒,不算大的舞台上铺着深色木质地板,舞台靠里侧的地方,摆放着一架黑色的钢琴,酒吧的桌椅面向舞台整齐摆放,点点烛光摇曳闪烁。

    带着云晞走进音乐吧的大门,由于离演奏开始还有段时间,所以里面只零零散散的坐了几个客人,老板正在吧台忙活,看见青羽便走上前来打招呼。

    看到云晞时,老板愣了愣,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青羽,今天是和女朋友一起来的呀。”

    青羽皱了皱眉头,“她是我的学妹。”

    “你在我这演奏快两年了,这可是第一次带女孩子过来呢。”老板乐呵呵的说:“算啦算啦,女友也好,学妹也好,请随意坐吧,今天的消费算我的。”

    老板笑着看了看云晞,便又走进吧台里去了。

    云晞找了个最靠近舞台的地方,点了杯价格便宜的饮料,便耐心的等待着青羽的演奏。

    青羽在台下准备妥当后,朝着云晞的方向走来,走到桌边,他问:“今天第一曲我准备演奏《Moonriver》要不要为我伴奏,这里有钢琴,乐谱也有。”

    《Moonriver》月亮河,音乐源自电影蒂凡尼的早餐,是云晞很喜欢的曲子,云晞很愿意试着和青羽一起演奏这首曲子。

    “可是,我就这样临时上场没问题吗?”云晞问。

    “和室内乐的演出不同,在这里演奏可以更为轻松的发挥,而且你应该知道这首曲子并不难。”

    “好吧!”云晞很乐意的接受了青羽的提议。

    在音乐吧小小的舞台上,云晞和青羽奏响了那首忧淡,平静却感人的音乐,台下的听众轻轻品味着杯中的酒香,细细聆听着小提琴古老悠扬的旋律和着钢琴通透清脆的音色,真是宁静又惬意的享受。

    这样自由随意的弹奏对云晞来说也是一种放松,她很喜欢这里的氛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